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年过七旬的老者也来参加体验赛

【连网】   昨天的比赛还设置了体验组,绕东连岛跑一圈11公里多。这对普通人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然而记者在参赛的选手中却发现了两位已经年过七旬的参赛选手,他们参加马拉松比赛的经历或许对你有很大的激励。

伍贻强,今年70岁,退休前是市总工会的一名高级英语翻译。他从2003年开始跑马拉松,参加过瑞典、日本等地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昨天的体验跑中,他用40多分钟的时间就绕岛一圈,这让很多参加比赛的年轻人都竖起了大拇指,纷纷找他合影。伍贻强幽默地说:“有很多八九十岁的人还经常参加马拉松,我今年才70岁,跟他们一比还小,我希望再多跑几年!”

丁祝仁比伍贻强大一岁,今年已经71了,在港城的马拉松跑友圈,他也是一个知名人物,全国各地的很多马拉松比赛都能看到他活跃的身影。他说,因为经常参加马拉松,现在身体变得很强健,感觉不到自己已经年过七旬了,这次比赛跑一圈下来感觉比较轻松,他希望自己能一直跑下去。他觉得连岛的风光很好,道路也适合举办马拉松,希望能把连岛超级马拉松打造一个叫得响的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