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特色街区引进新业态 盐河巷今明两天办恐龙展

1

【连网】(记者 杨锐冰)目前,我市各条特色街区都在盘活人气上下大力气。昨天,记者在盐河巷历史文化街区看到,南门停车场已经布置起大型恐龙展。为期两天的恐龙展于今天上午9时开展,届时,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前去一睹为快。

霸王龙、黄河巨龙、翼龙、永川龙、镰刀龙、特暴龙、犹他盗龙……如此多的仿真恐龙,都于今天齐刷刷亮相盐河巷南门。它们不仅身躯庞大,而且能动,更能发出逼真的吼叫声,穿梭其中,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侏罗纪世界。

昨天,布展已经接近尾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这批恐龙是从广东运来的,安装、调试用了两天时间。这些恐龙高大威猛,形象逼真,加上布展现场的文字介绍,使得这里成了为孩子们普及恐龙知识的绝佳之地。

除了恐龙,现场还有变异昆虫,如巨大的蝎子、蛇等。盐河巷管委办主任夏加健介绍,这次从广东引进仿真恐龙展出,将进一步丰富盐河巷的业态文化。今后,盐河巷还将举办各类活动,吸引更多游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