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故事家族故事会”亮相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郝涛洁)近日,由市图书馆、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连云港新阅读读书会共同主办的“故事家族故事会”活动,在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完美亮相。本活动旨在通过亲子共读促进亲子交流,引导小朋友们踏上快乐的阅读之旅,让阅读成为他们受益终身的好习惯。

活动由各个故事家庭的自我介绍拉开帷幕。小朋友们或唱歌或跳舞,介绍自己的同时又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故事环节由市图书馆的郝老师开始,她带来了绘本故事《不高兴的猫头鹰》和手指谣《Open,shut》,让孩子们在故事的欢乐氛围中还动动小手,进行了一次特别的英语语感启蒙。刘瑞杰、施芊宇等4位小朋友分别讲了《老农夫和他的长工》、《动物绝对不应该穿衣服》等故事,绘声绘色、声情并茂。活动最后,由葛莉莉老师压轴结尾,她带来了《小手不是用来打人的》、《你好,有信哦》两个绘本故事,还带领孩子们一起跳了一个愉快的舞蹈。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通过盖图章投票,选出了最喜欢的两个故事。本次活动让所有的故事家庭都成为了朋友。市图书馆相关人士表示,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多交流读书心得,共同成长进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