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区海连中路闹市一广告牌着火 消防快速扑灭

【连网】  (记者 王绪波) 昨日16时许,市区海连中路中国人寿大楼楼顶一户外广告牌突然起火燃烧。后经消防官兵扑救,火灾被及时扑灭,未对周边造成太大影响。

16时4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人寿大楼楼顶沿街的户外广告牌上,代表中国人寿的标志图案已经发黑,并且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破损。在附近保洁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火灾已经被消防扑灭了。这名环卫工人还告诉记者,起火的标志图案到了晚上会发光,估计上面是通电的。

随后,记者从市消防部门了解到,16时05分左右接到报警后,海昌路中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起火的是楼顶户外广告牌上的发光标志,遂利用大楼内的消防栓进行扑救。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明火被扑灭。

据现场扑救的消防官兵介绍,事发时,楼顶有人员在施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