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阵风吹来 落了广告牌 翻了吊车

【连网】(记 者 王 瑞 实习生 赵军博)昨天上午,市区瀛洲南路南城桥边一辆吊车正在拆除广告牌,一阵风吹来,被吊起的巨大广告牌被吹落,吊车也翻了。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瀛洲南路南城桥上看到,桥面西侧的非机动车道上,一辆黄色的吊车侧翻在人行道上,伸出的吊臂刺穿了广告牌。广告牌长约30米,高约4米,掉到了西侧的河边,一棵树被掉落的广告牌拦腰砸断,广告牌下还压着电线。桥北边几位电焊工正在对破损的广告牌进行拆解。

“当时吊车已经将广告牌吊了起来,突然来了一阵风,将吊起的广告牌吹歪,广告牌向下沉,接着吊车也翻了。”附近一位目击者介绍。

据现场一位施工人员介绍,当时他们正在对事发广告牌进行拆除,当吊车吊起广告牌的部分残体至半空时,一阵大风吹过,由于广告牌的面积和重量太大,“轰隆”一声,广告牌掉落,下坠的重力使吊车整体向东倾斜,侧翻在地。好在吊车驾驶员无大碍。

随后,施工人员调来另一辆吊车进行救助。当天上午,侧翻的吊车被扶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