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两“马大哈”相互拿错包 车站工作人员帮忙找回

【连网】(记者 徐理想 通讯员 李佃好 袁建军) “你好,我的背包拿错了,麻烦帮我上车找一下。”12月7日8:50,连云港东站客运值班员杨海霞接到一名旅客的求助。

这名旅客叫吕阳,江苏丹阳人,20岁,当日乘坐K8357次列车来连云港旅游,出站开包时发现包内不是自己的物品,连忙跑到雷锋服务站求助。

杨海霞立即来到吕阳所乘坐的车厢寻找背包,此时,车厢已经清扫完毕,杨海霞询问了保洁员及列车员,均说没有发现背包。她便与列车长联系,询问是否有旅客丢了背包。恰巧,那名拿错包的旅客也通过其他人找到了列车长,其本人已经在徐州站下车。经联系确认后,正是他和吕阳互丢的包。

一个包在连云港,一个包在徐州,如何调换过来呢?杨海霞想到了一个办法,她将连云港的包交给了开往徐州的K8380次列车长刘兴强,请他带到徐州交给失主,回来时再将徐州的包带回连云港,这样两名旅客就不用来回奔波了。

当天17:10,吕阳再次来到连云港东站,兴高采烈地取回自己的包,并拉着杨海霞的手连声道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