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将新增一家大型城市综合体 计划2017年建成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崔锦明 张秋丽)继苏宁广场、万达广场纷纷入驻港城之后,我市又将新增一家大型城市综合体,总规模约为大润发超市的两倍。据悉,该城市综合体计划于2017年建成,填补市区东南地块商超空白。

利群城市综合体2017年建成

目前,海州区正积极推进城区商业网点规划实施工作,以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特许经营为主的现代流通方式发展迅速。

继苏宁广场一期开业运营、陇海步行街升级改造、盐河巷和民主路项目二期建设、苏宁通灌路旗舰店开业后,海州区还将盘活原家乐福超市所在建筑资产,引进世纪华联超市。

值得一提的是,利群城市综合体、白虎山批发市场等7个项目列入2015年市级跟踪服务的重点商贸建设项目,目前正在有序推进。

其中,在建的利群城市综合体将成为我市最大的商业综合体,规模是大润发的两倍。内设大型超市、商场、美食城、高档影院。该项目位于御景龙湾旁边,计划2017年建成,弥补该片区无大型综合商场、超市的空白。目前,利群城市综合体已经完成地下部分。

此外,丰联广场(位于通灌路上)、兴隆国际商贸广场等项目即将完工投用,苏宁广场五星级酒店索菲特酒店、奥迪城市展厅开业运营,中心商圈呈现出旺盛的发展态势。

市区商贸网络布局将不断完善

明年,海州区将重点激发传统商贸业活力,带动商贸流通业整体提升。“主要是完善商贸网络布局,盘活原沃尔玛超市所在建筑,以及国际商贸大厦等资产,引进并开工一批适应发展规划的精品购物、休闲饮食、生产性服务等服务业招商项目。”海州区商务局副局长钱厚才介绍。

明年,海州区现代商贸发展业态将更加丰富,综合发展交通换乘、商务办公、餐饮娱乐、酒店公寓、零售商业、旅游休闲、文化和居住等多种功能,着力打造连云港交通枢纽核心商务区。

与此同时,海州区还将重点保护中华老字号资源,传承特色文化底蕴。

海州区还将大力发展同城购物平台,鼓励发展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O2O模式,大力发展服务类电子商务,促进同城购物平台发展,提供城市美食、娱乐、旅游、家政、票务、菜篮子等消费信息,满足市民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