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民健康绿色通道” 招募东区市民体验员

【连网】(赵芳 通讯员 张杨)从10月24日市第七届健康节(惠民行动)大型医院探访活动启动以来,已经带领“市民健康绿色通道”的市民体验员分别前往市一院、市二院、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实地探访。本周五,第四站活动将再次出发,这次“市民健康绿色通道”将走进市东方医院,从今天起,面向东部城区招募市民体验员,有兴趣的您赶快报名吧,参与本站活动的幸运市民将有机会获得市东方医院提供的健康礼品。

由市卫计委和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市第七届健康节(惠民行动)暨计生宣传月于10月17日正式启动。其中,作为每届健康节品牌栏目的“市民看医院”一直热度不减,今年的大型医院探访活动———“市民健康绿色通道”已经分别带领市民体验员走进市一院、市二院、市妇幼保健院,探访活动在市民和医院之间搭起了一座座沟通的桥梁。

本周五(11月20日),第四站活动走进市东方医院。根据活动安排,本周五上午,将邀请“市民健康绿色通道”市民体验员参观市东方医院的重点和特色科室,其中包括医学检验科、皮肤中心、消化内镜中心、中医馆、门诊检验科、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以及儿科病区、妇产科病区等。届时,市民体验员可以了解先进的检查设备;一睹著名中医“望闻问切”的大家风范,感受针灸、推拿、理疗、蜂疗等中医特色诊疗手段;近距离接触各种先进的穿刺模型、气管插管模型、创伤模拟人等技能操作设备;参观产后康复、VIP家庭病房、新生儿洗澡房。市民体验员将以全新的视角、“眼见为实”的方式对市东方医院的环境、技术、服务等方面做一个全面、客观的了解。

本站“市民健康绿色通道”的市民体验员招募工作从今天开始,主要面向东部城区的市民,如果您想成为幸运的市民体验员,赶紧拨打电话0518-85867172、18961373252报名吧,由于名额有限,望有兴趣的读者提前报名。另外主办方特别提醒,具体参观时间确定为11月20日9:00—12:00,有意参加活动的市民,请提前安排自己的时间,当天自行前往医院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