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省十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总结交流现场会在连举行

【连网】(通讯员 赵越 记者 王文) 近日,全省十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总结交流现场会在我市举行。会议充分肯定了十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并为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的施工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

“十二五”以来,全省十大重点工程投资总额达2766.06亿元,参赛职工超百万人次,带动全省开展市级以上重点工程劳动竞赛150多项,成为引领和带动广大职工深入开展“建功十二五,创新促发展”示范性劳动竞赛的重要标杆,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是加强建设效能、提高建设质量、提升职工素质,推动江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十三五”规划是全面实现小康和第一个百年目标的规划,对于我国未来中长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各单位应积极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需要,把“十三五”规划内容纳入竞赛之中,激励广大职工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推动劳动竞赛持续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