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姐妹相见奶奶聊天忙 6岁男童独自回家走失

【连网】 (记者 王瑞)  “昨天下午,我儿子和他奶奶去墟沟走亲戚。吃过午饭后,儿子自己跑了出来,幸好被一位好心人发现,将他送到了派出所。”昨天下午,市民樊女士拨打本报热线感谢好心人和墟沟派出所民警以及110接警员帮她找到了儿子。

15日上午,6岁的小凯(化名)和奶奶乘坐BRT去墟沟的姨奶家走亲戚。午饭过后,奶奶和姨奶姐妹俩一起聊天,小凯自己玩耍。玩着玩着,小凯向奶奶提出要回家。奶奶让他等一会,等奶奶和姨奶说完事就走。之后,老姐妹俩仍旧聊得很投入。

小凯趁两位老人不注意,自己出了院门,沿着中山东路往西走。“我走了一会,就不知道该往哪儿走了。这时候,一位阿姨过来问我去哪儿,怎么自己一个人。”小凯妈妈说,儿子也说不清楚当时什么情况,随后他被那名好心人送到了墟沟派出所。

“当天下午3点钟左右,一名女士将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送到了派出所,说这个小孩要回家,找不着路了,也没有家长陪着。她担心发生意外,遇到男孩的地方离派出所不远,所以就送了过来。”据墟沟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由于小男孩说不清楚家庭信息,“我们就将情况反馈给了110指挥中心。”

“听到奶奶说孩子不见了,可能自己回家了,那边的亲戚都帮忙到处寻找,这可把我急坏了。当时我还在海州,一时没了主意。我跑到BRT站台寻找,在一位驾驶员的提醒下才想起来报警。”樊女士告诉记者,“当我说了孩子的穿着和特征后,接警员告诉我墟沟派出所刚才反馈的一个信息中一位走失的小男孩应该就是我儿子,她告诉我小孩穿着幼儿园的园服,胸口写着园名。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随后,小凯的奶奶在亲戚的陪伴下来到墟沟派出所接回了走失的小凯。“儿子就是我们一家人的命根子,太感谢这位好心人了,我们也没有办法找到她,希望通过晚报感谢她,并且感谢提供帮助的民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