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半月内被砸三次小店惹了谁 监控拍下蒙面男

【连网】(记者 梁洪胜) 8月13日晚上10时许,市区解放西路一家烟酒店内发生惊险一幕:多名蒙面男子冲进店内,当着店主的面砸坏柜台和门店玻璃门后扬长而去。据店主介绍,当晚被砸坏的财物价值一万多元,这是该店半个月之内第三次被砸。

夜晚 蒙面男冲进烟酒店

李先生(化名)家住海州区海连路一小区,其家人在解放路港利新城小区1号楼开了一家烟酒店。8月13日晚上10时许,一家人正在店内看电视。看到天色已晚,李先生准备关门打烊,而就在此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五六名蒙面男子手持铁锹、铁棍等冲进店内,指着他说了几句话后将他推到墙角,开始砸店内柜台。

“我妻子抱着两岁半的小儿子吓得直哭,我和大儿子被推在一边后,他们就抡起铁锹铁棍砸柜台和店里的玻璃门。”李先生说,自己刚回过神准备阻止时,一名蒙面男子拿着一瓶辣椒水向他喷过来。砸完店后,几名男子迅速离开。

门店被砸 损失过万元

8月14日12时许,记者来到解放路港利新城小区1号楼,找到了被砸的烟酒店。在现场可以看到,两扇约三米高的钢化玻璃大门被完全砸坏,大量玻璃碎片堆积在门口,走进店内,可以看到右侧4个柜台的玻璃完全碎裂,碎玻璃碴散落一地,部分柜台支架损坏。

提起门店被砸,李先生气愤不已,“砸店的有五六个人,年纪在二三十岁,都是年轻力壮的男子,其中一个人抱着一把边缘锋利的长铁锹,一进来就把我逼到墙角,其他人两个把守大门,剩下的就开始用铁棍砸东西。”李先生说,自己有十几年的开店经验,从没有得罪过人,此处门店的房子是租来的,开烟酒店有两年了。

随后李先生向记者出示了当晚店内监控拍下的视频,视频显示,13日晚上10时许,多名蒙面男子手持铁锹、铁棍冲进李先生家的烟酒店,对着柜台和玻璃门一顿狂砸,随后扬长而去。李先生说,受损财物价值过万元。

店主:半月内被砸三次

已报警处理

李先生说,算上这次遭遇,他家这间门店在8月份已经被砸三次了,“前两次都是夜里砸外面的卷帘门,这次是冲进店里来砸东西,真是太气人了!”据他介绍,由于砸店的几个人蒙着面,面貌很难辨认。

当天晚上门店被砸后,李先生立即报警,民警来到现场勘查,并查看了相关监控视频。“我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尽快抓获这些不法分子,为我挽回损失。”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