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为清违建提供法律支撑

【连网】 (记者 刘安琪 通讯员 王圆园 于德春 实习生 周习习) 近日,市司法局主动参与、主动服务花果山景区违规建房专项整治,依托之前组建的花果山片区违建专项清理法律服务处,开展法律服务专项活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法律服务以“法润港城·德法同行”为主题,组织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工作者等法律服务队伍,深入花果山片区,开展现场咨询、法律问答、散发宣传资料、现场受理公证事项等活动,为片区涉违群众提供法律建议和咨询,为花果山片区违建专项清理工作提供法律支撑。活动中,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片区群众发放了相关法律资料,律师、公证人员现场解答片区群众关于如何界定违法建筑、违法建筑的情形以及处理规定等一些群众较为关心的重要法律条款。市司法局在花果山片区组建的法律服务处每天都有专职律师值班,片区群众遇到法律问题可以随时前去咨询、办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