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伙高速上逆向骑电动车 只为去赣榆看大海

1

【连网】 (通讯员 金涛 姜红喜)今天凌晨,G25长深高速连云港高速五大队民警接到报警,说长深高速服务区南有人骑着电动车在车道里逆向行驶。高速交警立即上路寻找,20多分钟后在1668公里处发现一辆电动车停在快车道上,车头前方还有一个人躺在快车道上。带队民警迅速打开应急灯光,同时通知队部和高速调度室,并且把人和车带到应急车道上。经过简单询问,小伙子自称姓张,今年18岁,山东临沭县人,前几天从家里出来的,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民警把他带到沙河服务区,自己掏钱买了水和方便面给他吃。

小伙子吃饱后告诉民警,自己出来好几天了,就是骑着电动车闲逛,想去赣榆三洋港看看海。车没电了就蹬着,实在是走不动了就睡了。

民警给小伙子安排了休息的地方,询问他家里的联系方式。小伙子说自己脑子不好不知道家里电话,只说出了自己的名字。无奈之下,民警通过联系临沭当地派出所,才通知到小伙子的家里人。

今天上午10点50分,一辆山东牌照的小型面包车驶进了高速五大队院子里,车上下来几位很紧张的人,其中一位是小伙子的妈妈,还有一位是当地的村委书记。

小伙子的妈妈一进门,就喊着还睡在椅子上的小伙子的名字,说你怎么跑这来了啊,边说边掉眼泪。她和民警解释说,小伙子头脑有点不好,看了好多家医院也没看出什么结果。

出于这样特殊的情况,民警没有对小伙子做出处罚决定,只是一直在叮嘱他的母亲,一定要看管好孩子,特别是有智力障碍的孩子。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逆向骑车,真是不要命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