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新浦大道 轿车与电动车相撞 一人死亡

4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 史卫平)5月30日上午7时许,市区新浦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骑电动车女子当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轿车与电动车撞到一起,有人受伤了!”5月30日上午,家住市区的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在新浦大道上的新浦二桥附近,两车相撞。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现场可以看到,不少路人站在路边,由西向东的机动车道上停着一辆红色的轿车,车头左侧部分零部件损坏脱落。后面不远处的路面上躺着一辆电动车,车体严重损毁,电池等部件散落在地。在电动车边上,一名女子躺在地上,身上盖着蓝色的布,已经死亡,事故现场附近路面有不少车体碎片。

当天上午,据一位居民介绍,两车相撞时间大约在上午7时许,“当时我听到轰隆一声,抬头一看,发现两车撞到一起了!”事故发生后,附近的路人赶过来,“骑电动车的女子有三四十岁,被撞得倒在地上,身上有血,伤得很重!”该居民说,随后有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救援人员很快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骑电动车女子已经不幸身亡。

据附近居民介绍,每天从这条路上经过的轿车、电动车、三轮车以及大型渣土车等速度都比较快,而且许多驾驶电动车和三轮车的人都喜欢从机动车道上走。特别是每天早上,有许多进城务工人员骑电动车从此处经过。“我们希望驾驶员经过路口时小心驾驶,避免发生这样的悲剧!”现场一位居民说。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两车相撞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