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小伙路偶遇被盗车一路跟随抓到嫌疑人

【连网】(记者 梁洪胜) “我4年前丢的车,又被我遇到了!”5月25日下午,家住市区市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在市区南极闲逛时,一眼认出了自己被盗3年一辆摩托车,悄悄跟着骑车人一路到家,最终抓到了骑车男子。

3

3年前丢失的车,竟然能被自己碰到了?当天下午,记者接到爆料后,赶到了浦西派出所。在派出所一间院子内,记者看到了张先生的这辆黑色的海王星摩托车。摩托车外观显得很旧,车头零部件和车尾上的后备箱也破损了,车牌为山东牌照。摩托车上里程表显示,里程数也达到了三万多公里。张先生说,这辆车是他10年前花了一万元钱购买的,当时是上了山东牌照。

张先生说,2013年的一天晚上,他将车停在老家的院子里,第二天一大早,就发现被人偷走了。张先生说随后他报了警。“车子丢了,我也没想过能找回来。”张先生说,车辆被盗后一段时间,他来到了市区工作,而这辆被盗的摩托车也渐渐被遗忘了。

张先生说,今年5月份,自己在市区逛街,竟然意外发现了自己3年前被盗的摩托车。“当时我在路上散步,突然看到了一个男的骑的摩托车车牌很熟悉,仔细一看,就是我被盗的车!”张激动之下,张先生报了警。但当民警赶到后,骑车男子已经没了踪影。

“既然在路上看到,说不定还会出现!”张先生随后开始在附近路上骑车闲逛“侦查”,功夫不负有心人,5月24日下午,张先生在市区南极路再次遇到了骑着自己被盗摩托车的男子。这次张先生骑车一路跟紧,跟着骑车男子来到了一个小区内。在等待男子停车进家门后,张先生及时报警,浦西派出所民警成功控制住了骑车男子。而就在该车的后备箱内,民警发现了张先生的行驶证。“偷车的人,通过车牌照,认为车子可能是山东的,所以连车牌也不换!”张先生气愤地说。

据民警介绍,骑车男子称,所骑的摩托车是前几年买来的,根本不知道是被盗车辆。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