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端午节“父子同游” 连云港往返上海机票仅400元

【连网】(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今年的端午节小长假从6月20—22日,而6月21日恰好是父亲节,端午节遇上了父亲节,连云港机场推出“父子同游”超低价机票,其中连云港往返上海的机票低至400元。

今年端午假期为6月20-22日,遇上了(6月第三个周日)父亲节。也就是说,自2008年实施小长假的休假制度以来,父亲节首次“撞上”端午小长假。为让市民尽孝心,连云港机场特地推出了“父子同游”超低价机票,凡是陪同父亲出行的(限亲属)可以享受机票特价优惠。其中,凡是带父亲一起出行的,享受西安2折,大连5折,上海往返400元(全含),香港200往返(不含税)。端午节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民航的优惠如此给力,不妨在端午节“遇上”父亲节的美好时刻,带上亲爱的老爸,乘飞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连云港机场相关工作人员提醒,特价机票优惠时段为6月20-22日,购票的时候需要出示户口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