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年男子酒后调戏女青年 被女子男友捅伤丢脸

【连网】(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严忠礼 董洪杉)近日,一名中年男子酒后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对情侣,该男子借着酒劲欲调戏女青年,被女青年身边的小伙子用匕首捅伤。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初步判断为轻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当日19时许,连云区陶庵大松树附近一小饭店内,突然跑进来一名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紧接着,一名小伙子追了进来,迅速从身上掏出一把匕首朝中年男子捅去,在其后背连续捅了三四下,捅完后,小伙子转身跑出了饭店。饭店内的食客被眼前突然发生的一幕惊呆了,一名回过神来的顾客赶紧拨打110报警。陶庵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中年男子后背衣服都被血液染红了。民警一边联系120急救,一边在现场询问情况。该男子满嘴酒气,开始说根本不认识那个小伙子,走在路上就被追,无缘无故被捅伤。随后120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将中年男子送往医院治疗。

出警民警感觉事情蹊跷,在外围展开调查,并前往医院进一步了解情况,最终中年男子说出了实情。原来,中年男子晚上和几个工友一起在饭店喝酒,酒足饭饱后一人独自回家。当他走到大松树桥头附近时,看见一对年轻的情侣,他竟然借着酒劲上前欲调戏女青年。女青年身旁年轻气盛的小伙子怎么会忍受得了,随即制止并发生口角。中年男子自知理亏边骂边跑,慌不择路一头扎进了一家饭店躲避。小伙子一直追到了饭店里,将他捅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