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举行媒体开设文化栏目推进会

【连网】(记者 王艳)昨日下午,我市举行市内媒体开设文化栏目工作推进会,就市广电传媒集团即将推出的两个文化栏目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各县区宣传文化系统以及市文广新局、市报业传媒集团、市文联、旅游局、教育局、科技局、体育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文化强市战略,近年来,我市各大媒体加强文化宣传报道,通过开设各种文化栏目,传播港城本土文化,为我市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名人佳作、文化产业事业发展搭建了一个立体化、多角度的媒体展示平台,让百姓有更加便捷的渠道了解地方文化。

会议要求,我市各相关单位要从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角度出发,全力以赴办好文化栏目,打造成为雅俗共赏、接地气的栏目,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化主旋律。要树立大文化的概念,推进文化与旅游、体育、教育、科技等的深度融合,为港城百姓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文化大餐。要积极发挥文化化人的力量,开阔百姓文化视野,感悟文化真谛,提升人们的文艺修养和艺术品位。要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充分利用好现有文化资源和宣传平台,积极推动本地文化走出去,不断提高港城文化软实力和竞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