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经贸代表团考察韩国丽水国家产业园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上午,市经贸代表团一行在韩国考察韩国丽水国家产业园区,市领导杨省世、吴以桥参加考察。

  丽水国家产业园区(原丽川石化基地)是韩国最大的石化工业中心,主要是进口石油等原料,发展炼油、乙烯和化肥等化工产业,产量占韩国化学品总产量的35%左右,形成了以GS加德士和丽川NCC等为龙头企业、多家韩国和外资企业参与下游加工生产的格局。目前,园区炼油能力达到每年3168万吨,乙烯生产能力每年275万吨。

  市经贸代表团一行详细参观考察了丽水国家产业园区,围绕园区的发展历程、重点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管理方式与园区管理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重点企业GS加德士。考察过程中,丽水国家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安全监管、环境保护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期间,市徐圩新区管委会还与韩国产业团地公团丽水光阳支社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考察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拜会了丽水市副市长李承玉,双方就进一步拓展连云港与丽水的经贸、产业、文化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