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学生村官自导自演微电影获省最佳网络人气奖

【连网】近日,从江苏省第二届网络短片大赛的颁奖典礼现场传来喜讯,由市开发区朝阳街道大学生村官自导自演的微电影《路在脚下》获得了非竞赛单元最佳网络人气奖。

本次网络短片大赛由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是江苏省委宣传部举办的“江苏省第二届网络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以“传递新风尚、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传播身边一切向上、向善、向前的人和事。从今年4月开幕至今,大赛组委会共征得竞赛单元作品和非竞赛单元作品近千条,参赛作品种类繁多,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市开发区朝阳街道大学生村官自导自演的微电影《路在脚下》报名参赛后经过初评、复审等层层选拔后,进入到网络投票阶段,并最终获得了非竞赛单元的最佳网络人气奖。

据了解,微电影《路在脚下》取材于大学生村官的日常工作和情感生活,以大学生村官竭尽所能为山村的村民们修路为主线索展开叙述,以正面宣传为主,阐述“中国梦”,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释放社会正能量,阐述了新时期大学生村官为建设乡村、服务三农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编辑:庄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