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爱尚购”翡翠抢购活动首日人气爆棚 没来的抓紧

【连网】  (记者 徐芳 ) 经过半个月的紧张筹备,晚报“爱尚购”联合200余年翡翠老字号“东方御翠”举办的品牌翡翠抢购会,已于昨天上午9点准时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一楼大厅开幕。尽管天公不作美,飘起了绵绵小雨,但早上不到8点,第一波赏玉的人就到了,随后活动现场不断升温,不到一天就销售了50多件东方佳品。

此次“东方御翠”带来“爱尚购”的翡翠制品主要有三类,翡翠、玉以及钻石,总量达五六千件,涉及挂件、手镯、耳饰、戒指、摆件等多个种类,每一件宝贝都有宝玉石鉴定证书,保证品质。不仅如此,“东方御翠”此次向晚报“爱尚购”派出了金牌销售顾问,“爱尚购”还请来了市质监局的珠宝玉石鉴定专家霸气坐镇,形成了品牌翡翠加上专业品鉴的双保险模式,这让本场翡翠抢购活动的公信力急剧跃升,吸引更多市民冒雨前来淘货。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络绎不绝的逐玉者中,四五十岁的中年人占据了半壁江山,他们对翡翠和玉情有独钟,淘起来也更有心得,而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也不少,他们求玉多为定情。不过尽管此次“东方御翠”带来了多种翡翠货品,但手镯似乎更受欢迎,所以抢购活动首日,手镯的走量很可观。

根据计划,此次活动将从5月27日(本周五)持续至5月30日(下周一),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您可以到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一楼大厅尽情品鉴挑选,相中的“心头好”即刻可以下单,现金结算、刷卡付账随您高兴。

当然您也可以把自家的珠宝玉石拿来,请现场的金牌销售和鉴宝专家瞅一瞅,真假虚实一试便知。如果您关注“苍梧晚报”公众微信号,连续两天在朋友圈推送此次爱尚翡翠购的信息,就能以29元的价格领到由200余年翡翠品牌“东方御翠”提供的天然白色玉镯。悄悄地透露一下,此次仅“苍梧晚报”公众微信号上集结的粉丝就有数千人了,各位抓紧吧。

此次爱尚翡翠购放出了惊人的优惠福利,全场玉石破冰价销售!赶快拨打热线(13305139299)或扫一扫“苍梧晚报”官方微信号参与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