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新老景区人气火

【连网】 9日下午3时许,笔者在连岛度假区看到,服务中心停车场已停了不少小轿车,从车牌号看,车辆以省内苏州、徐州、南通、扬州以及省外山东、安徽等地为主。今年端午小长假正逢高考结束,再加上气温舒适,学生旅游大军与端午旅游相叠加,令出行人气看涨。根据市旅游部门提供的数据,端午小长假三天,包括花果山、连岛在内的4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30多万人次,其中,花果山的旅游接待量同比增加13.4%,海上云台山景区接待量则呈现30%以上的增长,可谓是新老景区各放异彩,人气火爆。

据介绍,今年端午小长假来连旅游的游客中,“自驾游”、“举家游”、“学生游”占到八成以上,成为今年端午小长假出游的“主力军”。“下周就是父亲节了,提前带老人出来散散心吧。”从南通自驾来连的严女士告诉笔者。而为了提升游客们的舒适度,根据往年大量游客采取“自驾游”形式出游的情况,各大景区管理处灵活调整停车、景交车运行,特别是在交通高峰期间,以保证游客泊车需要。

结合端午节日特点和游客需求,港城不少新景区的做法令游客眼前一亮,丰富的活动也产生了吸金效应,景区赚得盆满钵满。结合端午节,青松岭森林温泉推出艾草浴、薰衣草浴等特色泡池,让游客们放松心情,恣意青春。其中的御园景区主推“亲子欢乐”模式,结合园区内摩天轮、卡丁车、滑草滑索等健身娱乐设施,让游客在畅快挥洒汗水的同时,增添家庭成员间的亲密度。在中国水晶博物馆内,来自省内外的游客是一拨接着一拨,他们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进馆内,去探究天然水晶形成的奇特景观、水晶世界的晶莹之美与无穷魅力。在中国东海水晶城内,3000多水晶商家也纷纷将一件件雕刻精湛、巧夺天工的水晶饰品摆挂在显眼的位置,吸引游客的目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