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夜晚私家车突然起火 路过热心车主帮助灭火

【连网】 “轿车起火了,真是危险啊!”12月24日晚,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海连路一路口附近,一辆正在行驶的轿车突然起火。路过的好心驾驶员立即停车,拿出灭火器第一时间扑灭了火,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当天晚上8时许,在海连路与通灌路相交处向东几十米处,一辆红色的私家车停在由东向西车道上。该车车头右侧部分车体被烧坏,但整个车头还算完好。轿车的前引擎盖已经打开,驾驶员一手拿着灭火器,一手在检查车辆的内部零件状况,另外几位热心车主也在边上帮助检查车辆。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十几分钟前,路上车辆较多,红色的轿车刚开到这里就出现了冒烟现象,“前引擎盖里突然喷出一团火苗,真是太危险了。”看到车辆起火,路过的几辆车立即停车。

私家车车主李先生介绍,自己停下车后看到红色轿车车头起火,轿车驾驶员很着急,连忙用随车的灭火器灭火,“车头火太大了,红车驾驶员车上带的灭火器太少,很多过路的热心车主拿出了自己车上的灭火器,跑过来帮助灭火!”据介绍,在好心人帮助下,火势被很快控制下来。“多亏过路的好心车主,停车后拿出自己车内灭火器帮助灭火,要不然损失就大了!”起火轿车驾驶员介绍。

(编辑:庄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