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网锐评

聚智创新奏响江苏网络传播新时代强音

【连网】近日“一封来自2018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的邀请函” 刷屏江苏朋友圈。4月27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18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将在江苏常州开幕。400多位嘉宾将共同探讨网络传播的创新成果和发展方向,助力江苏网络传播发展。

2018年的中国,在数字智慧中践行初心与使命。走在全国前列的江苏再次以其创新之魂,携手时代前沿力量,在网络强国新征程上“E路前行”。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有麦克风,媒体的打开方式在“融合”理念的引领中走进新时代,网络成为信息传播的强劲阵地。如何创新网络传播新形式、如何利用网络讲好时代故事、如何让群众在网络传播中更有获得感,是新课题,也是新使命。创新江苏把脉时代气息,立足江苏实际,站在网络应用前沿阵地,不断创造着网络传播的新奇迹,引领着江苏儿女在互联网时代讲好江苏故事。

2018年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际遇。创新江苏在信息化时代勇立潮头,从无锡物博会到南京智能制造大会,从“德美江苏”网络名人看江苏到网络文化季等活动的开展,让江苏故事化为一帧帧视频、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在网络中传播,展现着江苏正能量的网络生机。这场发生在春天的江苏常州之约,将牢牢把握移动互联向智慧互联发展的时代新机遇,深入探讨网络传播场景平台、前沿技术、内容形态和传播形态的新方向,在区域网络创新传播优秀成果交流中展示江苏网络传播的创新智慧。

新时代更要创新,而创新的目的就是更好造福人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的最终目标始终是为了集聚大家智慧,在推动网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基础上,引领网络更好的服务群众、造福群众,让群众在互联网空间里感受到幸福,从而集聚起共建美好网络空间精神家园的时代力量。《江苏省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管理规定》出台、江苏98%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江苏网络社群大会连续举办……江苏网信成绩斐然,解码时代因子,践行网上群众路线。2018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以“传播新时代 引领新未来”为主题,向省内外传播领域专家学者、著名网络大咖发出智慧碰撞的邀请函,在提交江苏网络创新传播成绩单的同时,更期待聆听网络传播最前沿的声脉。

2018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以“网”为媒,集智聚焦传播创新,必将奏响江苏网络传播的新时代强音。(佟小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