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网锐评

本周连云港晴雨相间 气温前高后低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周末,港城开启升温模式,蛰伏了一个冬天的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公园或是景点感受春的气息。大港城春意融融,今明两天气温进一步回升,不过,14日下午到15日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也会明显下滑。

今天是“数九”寒天的的最后一天,大港城的回暖模式,让我们可以跟寒冬好好告别了。 

今明两天,港城气温还会进一步上升,13日最高气温将升至24℃至25℃。3月份的天气就是这么任性,就在上周还冻得彻骨,这两天就变得这么暖和了。

不过这情暖的升温天气也持续不了几天,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14日下午到15日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全市会有一次降水过程,雨量中等。15日傍晚前后到夜里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海陆风力较大,东北风陆上5到6级阵风7级,沿海海面7到8级阵风9级,近海海面9级阵风10到11级。16到17日天气晴好,1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

本周气温是明显的前高后低,平均气温偏高,最高气温24℃到25℃,最低气温0℃到1℃,空气质量较好,12到14日良,15到18日优。

看着气温稳步回升,阳光明媚,春分拂面,大家切莫急着趁着好天气洗刷衣服,因为本周后期,高温只有10℃,羽绒服还是要穿的。港城常年一般都要到3月底才能进入正真的春天,这段冬春交替的时间,气温忽高忽低是常态,大家要及时增减衣服,避免着凉感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