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网锐评

徐圩新区500名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

【连网】为纪念第40个植树节,加快推进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3月12日上午,徐圩新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来自徐圩新区管委会机关、徐圩街道、消防公安、城管交警等派驻单位、方洋集团、石化公司、香河公司约500名干部职工一起挥锹劳作,共同植下一片片新绿。

微信图片_20180312160451

微信图片_20180312160502

这次活动分为新树义务栽植和“创业林”苗木春季养护两部分。在张圩港河栽植现场,大家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有的挖坑,有的浇水,有的扶树,有的培土,大家热情高涨,相互配合,为“大美徐圩”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云湖创业林,大家根据树上的号牌,找到当年自己亲手栽下的苗木,为自己的创业之树松土、施肥、浇水、加固。经过一番辛勤劳作,共栽植600余株丛生朴树、丛生女贞、玉兰、樱花等树木,为新区增添了片片生机。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