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政务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察看市区三所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 2016-07-20

    昨日上午,副市长董春科带领市教育局、城乡建设局、质监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视察了市区三所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

  • 我市部署“健康连云港” 与“创卫”宣传工作 2016-07-20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会议部署“健康连云港”与“创卫”宣传工作,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

  • 我市启动第二批双向互派干部挂职工作 2016-07-19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干部挂职工作动员会,启动第二批“三支队伍”双向互派干部挂职工作。来自市直机关、市管企事业单位和驻连部省属单位的23名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1年的双向互派挂职。

  • 市领导调研重点工程建设 2016-07-19

    昨日下午,副市长尹哲强率市交通、建设、供电、城管、公安及海州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综合客运枢纽一期工程和华联广场周边交通改善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了工程推进工作,以及解放东路陇海铁路下穿通道至310国道段整治出新工程方案。

  • 市领导调研我市地方税务工作情况 2016-07-19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祁彪到市地税局调研地方税务工作情况。

  • 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察江苏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6-07-1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决策部署,昨日下午,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江苏省工作动员会在南京召开。杨省世、项雪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 全省民生计量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连召开 2016-07-15

    7月13日至14日,全省民生计量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参加会议。

  • 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6-07-15

    昨天上午,2016年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交流会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交流了上半年主要工作,研究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谋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 我市召开2016年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6-07-15

    为进一步明确“书香连云港”建设的目标和任务,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向广度深度发展,7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了2016年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领导滕雯、董春科出席会议。

  • 市人大督办云台山隧道相关建议 2016-07-14

    7月12日上午,市人大就“云台山隧道进行被覆、整修和交通管理的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参加督办活动。

  • 我市召开省市帮扶工作队上半年工作交流会 2016-07-14

    昨日,省市帮扶工作队上半年工作交流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总结交流帮扶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帮扶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任务。市领导万闻华、吴海云出席会议。

  • 省委组织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来连调研检查 2016-07-14

    7月12日至13日,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司锦泉为组长的省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三检查组来连,调研检查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领导万闻华、滕雯陪同检查。

  • 我市举行“乐业”众创空间启动仪式 2016-07-13

    昨日,我市举行“乐业”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市领导郑平、王开宇、曹佳鸣参加活动。

  • 连云港市地方立法咨询研究基地揭牌 2016-07-13

    昨日,连云港市地方立法咨询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淮海工学院举行,市领导董恕娟、于丽华、舒小平出席活动。

  • “连云港公安民意110” 工作平台启用 2016-07-13

    昨日上午,“连云港公安民意110”工作平台正式揭牌,该平台启用后将对公安接处警、执法办案、窗口服务、交通管理等公安执法服务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的监督回访,进一步畅通警民沟通渠道,全面受理群众监督投诉,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市领导王加培...

  • 全市志愿者服务月行动昨日启动 2016-07-13

    昨日上午,以“做港城主人,当创卫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月行动启动暨车载垃圾箱发放仪式在市区苍梧绿园拉开帷幕。此举旨在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精神,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市领导万闻华、郑平、...

  • 全市学党规党纪电视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16-07-13

    昨日下午,“把党纪党规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全市学党规党纪电视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新演播大厅举行。省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第三检查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司锦泉,省纪委宣传部部长拾峰,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

  • 百名油画家画港城采风活动昨启动 2016-07-12

    昨日下午,“相聚交汇点 共绘新连云”百名油画家画港城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连云区举行。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艺术家欢聚连云,用画笔记录港城的优美风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活动。

  • 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6-07-12

    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强在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项雪龙、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乌鲁木齐市连云港商会经贸考察团来连考察 2016-07-11

    昨日上午,乌鲁木齐市连云港商会经贸考察团来连进行经贸考察,并举行乌鲁木齐市“连云港大厦”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活动。

  • 就农业“走出去” 农业部国际合作司来连调研 2016-07-10

    昨日,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隋鹏飞一行来连调研农业“走出去”情况,并在连举行江苏省农业“走出去”企业座谈会。市领导万闻华、吴海云、鲁林出席活动。

  • 连云港市领导调研海州区 “三农”及党建工作 2016-07-09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海州区调研换届、“三农”及党建工作。

  • 连云港市与恒丰银行南京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7-09

    昨日上午,我市与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在花果山大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深化务实合作的新起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祁彪出席签约活动。

  • 连云港市人大调研 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2016-07-09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准确研判下半年我市经济走势,7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国章带领相关委室负责人,对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健康连云港”及创卫宣传氛围营造工作会议召开 2016-07-08

    昨日下午,“健康连云港”及创卫宣传氛围营造工作会议在新广电大楼召开。各县区、功能区、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房管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

  • 江苏甘肃区域经济发展公务员培训在连云港举办 2016-07-07

    日前,江苏省与甘肃省“区域经济发展”公务员对口培训班在连云港圆满结业。

  • 连云港纪念建党95周年大型图片展举行 2016-07-07

    日前,在市革命纪念馆,纪念建党95周年的《风雨兼程党旗红》大型图片展隆重举行。该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主办,市革命纪念馆承办,来自全市武警部队、高校、机关单位的数百名党

  • 国家标准委发布第三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 我... 2016-07-06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下达第三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我市申报的《连云港市图书馆服务标准化试点》、《灌云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均成功获得批准。

  • 我市举办高企新政解读和申报咨询会 2016-07-06

    日前,我市举办2016年高新技术企业新政解读和申报咨询培训会,200余位来自我市各县区科技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各高新技术企业、高企培育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市领导督查创卫工作 2016-07-06

    昨日下午,市创卫办组织市卫计委、城乡建设局、城管局、水利局、商务局等相关单位对我市创卫薄弱环节进行现场督办。副市长董春科、尹哲强参加活动。

  • 国际刑警组织连云港联络办挂牌 2016-07-06

    昨日下午,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江苏联络处连云港联络办公室正式挂牌。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副巡视员李祝群,国际刑警工作处调研员张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维稳办副主任程建东,市领导王加培、王永生等参加揭牌仪式。

  • 市领导作“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7-06

    昨日,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为全市组织系统党员干部作党课报告。

  • 市领导视察防汛工程 2016-07-06

    昨日下午,市领导万闻华、吴海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部分重点防汛工程进行视察。

  • 连云港市举行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项雪龙作批示 2016-07-02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十二五”时期全市计生工作情况,分析宏观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计生工作任务。

  • 连云港市委常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6-07-02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前夕,市委书记杨省世,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分别赴海州区锦屏镇和灌南县三口镇走访慰问,其他市委常委分赴全市各地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 “红色旋律”建党95周年民族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6-07-01

    昨日下午,“红色旋律”连云港市庆祝建党95周年民族音乐会在市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献礼党的95周年华诞。本次音乐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承办,江苏女子民族乐团演出。市领导滕雯、董春科、曹佳鸣以及全市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同...

  •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6-07-01

    6月29、3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连云港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2015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15年市级决算;关于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开展市人大常委会任...

  • 我市建立公路客运运价与油价联动新机制 2016-06-30

    笔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我市日前对公路客运运价与油价联动机制进行了调整,未来市民乘坐客车所购票价将伴随柴油涨跌而发生弹性调整。

  • 市级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2016-06-30

    昨日下午,市级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奖励近年来在市级机关涌现出的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 中储粮南京分公司检查组来连检查小麦托市收购工作 2016-06-30

    28日下午,中储粮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胡平南带领检查组来连检查小麦托市收购工作。副市长吴海云出席活动。

  • 第二届“全民阅读乡村行” 活动启动 2016-06-30

    昨日,2016年全市“全民阅读乡村行”暨淮海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举行出征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活动。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阅读办、市文广新局和共青团淮海工学院委员会联合开展。

  • 市委召开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 2016-06-30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就石梁河片区扶贫开发工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市领导万闻华、吴海云、王东升出席会议。

  • 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的公告 2016-06-29

    为推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自觉用五大发展理念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市委宣传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在全市组织开展党的...

  • 市领导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上专题党课 2016-06-29

    昨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七一专题党课。

  • 我市召开严明换届纪律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2016-06-29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严明换届纪律专项督查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严明换届纪律、监督换届风气工作,会上下发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和《关于加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发生在我市的5起违反换届纪律等典型案例,以铁的纪律确...

  • 市领导调研连云区党建及 “三农”工作 2016-06-29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到连云区调研党建及“三农”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连云区南巷社区微迈空间、商圈党群工作站、院前社区“互联网+”社区建设,详细了解社区功能布局、软硬件设施建设、基层社区党组织建设等情况。随后还考察了连云...

  •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6-29

    日前,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纪念党的生日,表彰学习先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铁的肩膀担起历史赋予的重任,用实际行动...

  • 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为阜宁灾区捐款 2016-06-28

    大爱港城,情系灾区。昨天上午,市行政中心爱心如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开展捐款活动,短短1个小时共募集善款7.33万元。

  • 外国专家组织来连开展项目需求对接会 2016-06-27

    近日,市人社局邀请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国际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在我市召开项目需求对接会,与我市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提供技术指导服务。据悉,SES组织与我市保持多年的合作关系,近年来为我市引进200多名专家,为我市医疗、工业、农业、管理等领域提供了...

  • 我市点亮平安智慧“天眼” 2016-06-27

    近日,市公安局与连云港移动举行了“平安天眼”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正式点亮平安智慧“天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生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