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政务 > 时政要闻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16-08-24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十三届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沿海发展五大工程的实施意见(2016—2020年)》,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完善困难残疾...

  •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并研究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起草情... 2016-08-24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并研究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传达贯彻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连云港市地名管理办法》。市领导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参加会议。

  • 赣榆区局土地储备中心“四个着力”服务地方经济 2016-08-20

    赣榆区土地储备中心认真把土地储备计划和城市规划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紧密结合好,按照“总量控制、有保有压、区别对待、综合平衡”的原则,开展土地储备支持和服务好赣榆城市创建。

  • 市领导视察三所新建学校建设推进情况 2016-08-20

    昨日,副市长董春科视察我市三所新建学校建设推进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苍梧小学西校区、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新浦实验小学和海州高级中学新校区,详细了解这三所秋季即将投入使用学校的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 连云港市举行创卫工作推进会 2016-08-20

    8月19日下午,我市举行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上一个阶段我市创卫工作经验,部署了新一轮创卫攻坚期的工作,要求全市上下,攻坚克难,确保全市创卫工作圆满完成。副市长董春科、尹哲强参加活动。

  • 恒兑通平台落户港城 2016-08-19

    昨日, 融合电子支付与互联网营销于一体的恒兑通平台正式落户连云港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市政协副主席赵波参加活动。

  • 新丝路零点公园开建 2016-08-19

    昨日,位于连云区的新丝路零点公园举行开工仪式。公园计划建设面积达10万平方米,重点展示丝绸之路沿线上的海洋文化、黄河流域文化以及新疆中亚文化等,预计总投资4600余万元,计划2017年5月建成。副市长尹哲强参加开工仪式。

  • 连云港市山东商会成立 2016-08-19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山东商会成立大会在云台宾馆举行,市领导吴以桥、李国章、王东升出席活动。

  • 市领导调研主城区教育规划情况 2016-08-19

    昨日,市领导祁彪、董春科、尹哲强率队调研主城区教育规划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师专一附小龙河校区、市艺校、师专二附小、市特教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各学校的教育资源配置、建设规划、改扩建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 我市召开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6-08-18

    16日至17日,全市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东海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副主任于丽华出席会议。

  • 市领导调研 “三农”和基层党建工作 2016-08-18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万闻华赴灌云县专题调研“三农”发展、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

  • 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创卫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 2016-08-16

    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创卫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分析前一阶段创卫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当前创卫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要坚持以突出问题为导向,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全力...

  • 市人大视察市区绕城快速通道推进情况 2016-08-12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率队视察市区绕城快速通道推进情况。

  • 省人大外事委来连调研出入境旅游情况 2016-08-11

    昨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委员史小庆一行来我市调研出入境旅游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章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省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2016-08-11

    昨日下午,省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省第十三次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万闻华出席会议。

  • 全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6-08-11

    8月9日,全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作批示,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省农洽会连云港市筹备动员会 2016-08-11

    日前,省农洽会连云港市筹备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动员全市上下全力奋战,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农洽会作出应有的贡献。筹备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第18届省农洽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长...

  • 全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6-08-10

    昨日,全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作批示,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省农洽会连云港市筹备动员会 2016-08-10

    昨日下午,省农洽会连云港市筹备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动员全市上下全力奋战, 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农洽会作出应有的贡献。筹备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第18届省农洽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

  • 团中央来连调研共青团工作 2016-08-09

    8月7日至8日,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一行来我市调研共青团工作。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姜东陪同调研。

  • 连云港推进“先照后证” 事中事后监管工作 2016-08-08

    日前,我市召开推进“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新部署、新要求。副市长徐家保出席会议。

  • 省委举办县委书记工作讲坛 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我市分会场 2016-08-08

    昨日,省委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县委书记工作讲坛。省委书记李强出席讲坛并讲话,他强调,全省换届后新产生的县级党委班子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充分发挥好县级党委这个党执政兴国“一线指挥部”的作用,县(市、区)委书记要当好“一线总指挥”,提振...

  • 连云港市政协召开 坚持绿色发展协商议政会 2016-08-06

    昨日,市政协召开坚持绿色发展协商议政会, 10位政协委员围绕城市供水安全、云台山山体保护、海绵城市建设、工业危险废弃物处置、城区重污染企业搬迁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市领导刘海涛、曹佳鸣、赵波、范忠华、王东升、方韬、黄...

  • 市领导走访慰问公安干警 2016-07-31

    昨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生率领慰问组先后前往交警南城查报站、边防支队、消防支队等单位,走访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并送上慰问金。

  • 连云港市县区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2016-07-30

    昨日,随着赣榆区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闭幕,我市6个县区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部圆满完成。据介绍,全市共选出新一届县区委领导班子成员64名。同时,选举产生了县区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市第

  • “黄海三号” 海上旅游应急综合演习举行 2016-07-30

    昨日上午9时,连云港“黄海三号”海上旅游应急综合演习在连云港区集装箱码头前沿水域拉开帷幕。此次演习由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主办,连云港海事局、市安监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旅游局等单

  • 市人大调研 “六五”普法实施情况 2016-07-30

    昨日,市人大副主任于丽华一行先后到灌云县青苹果法制乐园、伊山镇昌和社区、海州区新东街道东苑社区等地,就我市“六五”普法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全市水污染防治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6-07-30

    昨日下午,全市水污染防治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部署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努力实现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副市长徐家保出席会议。

  • 中共赣榆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6-07-30

    7月29日,中共赣榆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赣榆区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共赣榆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中共赣榆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孙爱华当选为区委书记,唐光普、邵泽勇当选为副书记

  • 连云港地方海事和造船企业座谈“两学一做” 2016-07-29

    【连网】 (通讯员 茂静) 日前,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船检党党支部以“倾听企业心声,为民务实工作”为主题,召开了一次“两学一做”群众座谈会,辖区6家造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 市人大检查《治安管理处罚法》落实情况 2016-07-29

    昨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于丽华一行先后赴市拘留所、新东派出所、110指挥中心、市公安局民意110等地,就《治安管理处罚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副市长王永生出席检查活动。

  • “产业强市企业行”全媒体新闻行动阶段汇报会召开 2016-07-29

    昨日下午,“产业强市企业行”全媒体新闻行动阶段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会议。

  • 市领导调研东海“三农”及党建工作 2016-07-29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赴东海县调研“三农”及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平明镇军华种植家庭农场、白塔埠镇新元新村、东海县农村产权交易所、连云港太平洋光伏石英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并听取情况汇报。

  •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6-07-29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市领导祁彪、曹佳鸣、王东升、方韬、黄咏梅、鲁林、舒小平,秘书长钟敏出席会议。

  • 我市“十三五” 气象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2016-07-28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十三五”气象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召开。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同时建议进一步突出连云港特色,加强与各相关规划的对接,细化目标、强化举措,修改完善,尽早完成报批工作。省气象局副局长任健、副市长...

  • 我市2016年征兵工作启动 2016-07-28

    昨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我市征兵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征兵工作任务,这标志着2016年征兵工作正式启动。副市长董春科、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出席我市分会场活动。

  • 省人大代表淮安团来连考察 2016-07-28

    昨日,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陈洪玉,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陆长苏率领的驻淮安市部分省人大代表一行来连,就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水资源管理工作进行考察。市领导董恕娟、于丽华陪同考察。

  • 市华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6-07-28

    )7月26日下午, 市华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省侨办副主任孙彬,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出席会议。

  •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6-07-27

    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曹佳鸣、赵波、王东升、方韬、黄咏梅,市政协秘书长钟敏出席会议。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全市安全生产等工作 2016-07-27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十三届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重大事项容缺预审、诚信管理、农洽会筹备等工作。市领导祁彪、吴以桥、王永生、王开宇,市政府秘书长匡中远、党组成员胡文杰出席会议。

  •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16-07-26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对我市贯彻落实提出要求。项雪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 连云港市召开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07-23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当前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徐家保出席会议。

  • 连云港市领导督查创卫工作 2016-07-23

    昨日,副市长董春科率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赣榆区、连云区督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要求各个区要增加创卫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确保全市创卫取得成功。

  • 连云港市人大机关传达省委、市委有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6-07-23

    昨日上午,市人大召开委室主任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李强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经济形势分析会有关精神。

  • 我市召开12345政府热线 与数字城管联席会议 2016-07-22

    昨日,我市召开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城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城管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目标任务。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

  • 市人大调研闲置土地管理情况 2016-07-22

    昨日下午,市人大对市区闲置土地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海州区以及开发区等地,现场详细查看并询问了闲置土地管理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参加调研。

  • “画说美猴王”活动阶段推进会召开 2016-07-22

    昨日,“画说美猴王”工艺美术作品设计大赛召开阶段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了推进会。

  • 市领导调研我市培强培优企业 2016-07-21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带领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调研全市培强培优企业鹰游集团和天明集团,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为企业发展把脉献策。

  • “平安丝路—2016”军警联合反恐特战训练营比武活动结束 我市昨... 2016-07-21

    昨日,我市举行“平安丝路—2016”军警联合反恐特战训练营总结表彰活动。市领导王加培、王永生,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 “港城先锋—我身边的 共产党员”演讲决赛落幕 2016-07-21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认真做好全市“两学一做”工作,昨日上午,“港城先锋—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领导万闻华、滕雯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