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政务 > 时政要闻

  • 我市举行企业上市及资本运作培训会 2016-06-27

    近日,我市举行企业上市及资本运作培训会,以进一步提高相关部门和企业家运用资本市场促进发展能力,加快我市资本市场发展和企业上市步伐。副市长徐家保出席培训会。

  • 我市召开挂牌督办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6-06-27

    为加快推进环保部、省环保厅挂牌督办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确保按期完成“摘牌解限”任务,日前,副市长徐家保主持召开挂牌督办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听取整改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挂牌督办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 市领导调研创卫工作 2016-06-27

    近日,市领导祁彪、董春科、尹哲强对海州区、高新区创卫工作进行调研。

  • 市领导赴东海县 调研扶贫开发情况 2016-06-26

    日前,市领导董恕娟、郑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东海县,调研石梁河镇扶贫开发情况,重点调研推进石梁河镇刘金村对口扶贫工作。

  •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炯来连 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6-06-26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昨天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炯来连,亲切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 第二届中国微小说高峰论坛在连举办 2016-06-24

    昨日,由中国作家协会、《小说选刊》杂志社、江苏省作家协会、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微小说高峰论坛在市神州宾馆举行。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吴义勤,省作家协会主席范小青,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韩松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以及...

  • 市法学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2016-06-24

    昨日上午,市法学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工作经验,明确任务目标,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我市法学会工作和法学研究事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出席会议。

  • 市政协召开创卫工作民主监督协商会 2016-06-24

    昨日,市政协召开创卫工作民主监督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市领导董春科、尹哲强、曹佳鸣、范忠华、王东升、方韬、舒小平出席会议。

  • 市领导督查防汛工作 2016-06-23

    昨日下午,副市长吴海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连云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督查防汛工作。

  • 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2016-06-23

    昨日,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副市长董春科出席会议。

  • 北大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一行来连调研 2016-06-23

    21日下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一行来到海州区江浦村和康宁社区调研海州区“一委三会”社区工作法,副市长董春科陪同调研。

  • 我市成立国内首个智库类行业协会 2016-06-23

    昨日下午,由市社联发起成立的连云港市智库业协会(以下简称“市智协”)成立大会在海州湾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成立大会。

  • 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成立大会在连举行 2016-06-23

    昨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城市治理现代化与新型智库建设”高层论坛在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天津、厦门、青岛等32个城市的社联专家学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举行了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成立仪式。市...

  • 市领导督查夏粮收购工作 2016-06-22

    昨日下午,副市长吴海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海州区、赣榆区督查夏粮收购工作。

  • 就《连云港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草案)》 市人大开展立法调研 2016-06-22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带领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法制办、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从连岛渔政执法码头出海,就《连云港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王燕文来连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6-06-22

    6月20—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率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相关领导一行,来连专题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领导杨省世、项雪龙、万闻华、滕雯、曹卫东陪同调研。

  • 我市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诗会 2016-06-21

    19日,市诗词楹联协会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诗会,40余位诗友写诗填词近百首,并即兴朗诵。

  •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来连调研 2016-06-21

    17日至18日,省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带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来连,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活动。副市长吴海云陪同调研。

  • 我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6-06-21

    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部署安排,昨日上午,我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2016-06-20

    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 我市召开全民阅读工作座谈会 2016-06-20

    近日,我市召开全民阅读工作专题座谈会。市文明办、宣传部、总工会、妇联、团市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等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家单位结合自身实际,作了相关成果汇报,同时也对全民阅读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 万闻华任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 刘海涛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2016-06-20

    近日,省委决定,万闻华同志任连云港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正市级)、组织部部长,刘海涛同志任连云港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 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06-20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全省13个省辖市党委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集中进行换届。昨日下午,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 江苏省市主流媒体聚焦省级重大典型徐伟志 2016-06-18

    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安排,16日,《新华日报》、省电视台、《连云港日报》等14家省市主流新闻媒体记者组成采访团,集中到东海县采访“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徐伟志不畏艰辛、敢为人先的创业故事。

  • 连云港市政协召开 坚持协调发展协商议政会 2016-06-18

    昨日,市政协召开坚持协调发展协商议政会。来自全市各界别30位委员分别围绕坚持协调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或书面发言。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市领导祁彪、曹佳鸣、赵波、范忠华、王东升、方韬、黄咏梅、舒小平,秘书长钟敏出席会议。

  • 市公安局召开创建“最安全城市”活动推进会 2016-06-17

    昨天上午,由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市工商联共同组织实施的“百企帮千户”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这一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动员大会。

  • 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区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2016-06-17

    昨日,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区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连云港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副市长董春科出席。

  • 省人大财经委来连调研预算法实施情况 2016-06-17

    6月15至16日,省人大财经委一行对我市预算法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国章陪同调研。

  • 省人大常委会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来连调研 2016-06-16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实地调研,并就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市领导郑平、吴海云陪同调研。

  • 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会办会 2016-06-16

    昨日,市政协召开首次社情民意会办会,跟踪督办今年一季度以来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办理情况。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曹佳鸣、赵波、范忠华、方韬、黄咏梅,秘书长钟敏出席会议。

  • 市政府召开市十三届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2016-06-16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十三届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的意见》《连云港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程序暂行规定》《连云港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草案)》,研究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等事项。市领导祁彪、吴以桥、董春科...

  • 连云港市老干部康寿论坛开办 2016-06-15

    日前,我市中老年朋友又一沟通、交谊、康乐的好阵地———连云港市老干部康寿论坛隆重开办。来自各条战线的专家学者、老干部老同志代表齐聚一堂,共贺论坛创建。

  • 市领导检查农业条线创卫工作 2016-06-15

    昨日上午,副市长吴海云带领相关部门及海州区相关负责人,前往玉龙泵站、海州开发区、中国烟草、天缘集团等地检查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6-06-15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国章,副主任郑平、于丽华,秘书长程永贤参加会议。

  • 市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6-15

    按照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总体安排,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和“家风建设”主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等参加会议。

  • 市领导赴浙江考察核电关联产业发展情况 2016-06-14

    为借鉴发达地区在核电关联产业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做好我市核电产业园规划、核电关联产业招商以及核电与地方融合发展等相关工作,近日,副市长徐家保率领市相关部门赴浙江海盐考察学习核电关联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先进经验和做法。

  • 我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06-14

    昨日上午,我市开展“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加强食品监管,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副市长徐家保出席活动。

  • 我市召开创卫食品安全整治现场推进会 2016-06-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卫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完成食品安全创卫工作任务,近日,我市召开全市创卫食品安全整治现场推进会,副市长徐家保出席会议。

  • 市领导赴东海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2016-06-14

    昨日上午,市领导张同生、方韬率领市委农工办、市农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东海县李埝乡辉山村调研推进对口扶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 我市举行第二届龙舟公开赛 2016-06-13

    近日,连云港市第二届龙舟公开赛在东盐河举行,市领导徐大勇、范忠华出席开幕式。

  • 市第三届茶文化博览会暨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会开幕 2016-06-13

    近日,由连云港市茶叶协会、连云港市林业局、台湾茶道文化研究协会共同主办的连云港市第三届茶文化博览会暨2016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会在华东城开幕。市领导关永健、郑平、吴海云出席开幕式。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16-06-13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十三届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分析研判1-5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部署推进“双过半”工作。市领导祁彪、董春科、尹哲强、吴海云、徐家保、王永生,市政府秘书长匡中远出席会议。

  • 市领导督查灌南秸秆综禁工作 2016-06-09

    7日上午,副市长王开宇在市综禁办等有关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灌南县督查夏季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

  • 市领导督查 灌云秸秆综禁工作 2016-06-09

    7日下午,副市长徐家保率市环保局、市督巡查组等相关人员赴灌云县督查夏季秸秆综禁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灌云县南岗乡石涧村、小乔圩村,现场督查秸秆综禁工作情况。

  • 灌南县城管局拉网式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2016-06-07

    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今日开考,连日来,灌南县城管局市容大队周密计划,明确目标,保证校园及考场周边环境整洁、市容秩序良好,为高考提供良好的卫生、整洁的市容秩序。

  • 我市召开“创卫”综合整治现场观摩会 2016-06-07

    昨日,我市在海州区大庆西路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现场观摩会。副市长尹哲强出席观摩会,并就下一步搞好“创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市政协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2016-06-07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动员工作会、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沿海地区发展工作会议及沿东陇海线经济带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曹佳鸣、方韬、黄咏梅,秘书长钟敏参加会议。

  • 我市启动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6-06-06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5个世界环境日,环保部将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定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为隆重纪念这一环保节日,昨日,市环保局联合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淮海工学院、海州区环保局等单位在海州区陇海步行街开展了“生态文明建设宣传一条街”...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考察团来连调研 2016-06-06

    昨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考察团一行来我市,就“民营医院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陪同调研。

  • 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2016-06-06

    日前,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通过现场观摩的形式,实地检阅去年以来“三农”发展成绩,总结今年以来农业农村工作,分析当前农村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部署今年“三农”工作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