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政务 > 时政要闻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来连调研 2014-12-26

    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一行来连调研,召开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会,征求对《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并了解贯彻落实全省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对《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的意见。

  •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督办重点提案 2014-12-25

    【连网】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督办物业管理提案,并对提案办理协商会的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市政协主席仲琨,副主席李广成、范忠华、王东升、方韬、黄咏梅出席会议,副市长尹哲强参加督办活动。

  • 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全力推进组合大港建设 2014-12-24

    【连网】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就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全力推进组合大港建设向各民主党派征求意见。市领导张同生、王东升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有关党外专家应邀参加会议。

  • 就军人优待政策落实情况省人大代表来连视察 2014-12-24

    【连网】昨日下午,海军指挥学院副政委王林海等省人大代表一行来连视察我市军人优待政策落实情况,并召开关于落实优待政策、突出优先安排军人子女教育工作汇报会。市领导郑平、陈岩松出席会议。

  • 省人大来连调研我市计划和预算情况 2014-12-24

    【连网】昨日下午,省人大财经委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吕小鹏一行来连调研我市计划和预算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讨我市2014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年预算执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出席会议。

  • 市领导会见白俄罗斯 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 2014-12-23

    昨日下午,副市长董春科会见白俄罗斯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瓦列里·马采利一行,就在连建设工业合资企业等方面事宜进行交流。

  • 江苏省文化厅领导调研港城文化事业 2014-12-01

    11月22日,省文化厅厅长徐耀新一行,赴市博物馆、市演艺集团、市美术馆等处调研我市近年来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陪同调研。

  • 连云港市人大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灌南考察 2014-12-01

    在灌南县,老干部们先后实地走访了灌南县开发区宝石精密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硕项湖饮用水源地、二郎神文化遗址公园等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章陪同考察。

  • 连云港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2014-12-01

    昨日下午,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各县区政协工作,听取对市政协明年各项工作的建议,研究探讨明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市政协主席仲琨,副主席李广成、方韬、黄咏梅出席会议。

  • 连云港市人大检查行政许可法落实情况 2014-12-01

    检查组先后前往市规划局、建设局、工商局、行政审批中心进行现场检查,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检查组指出,行政许可法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理念先行,积极转变政府职能,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工作,不断加强监管力度,积极推进...

  • 我市召开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座谈会 2014-12-01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今年的亮点工作,谋划商讨明年工作思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程永贤主持会议。

  • 省委办公厅举行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告电视电话会议 2014-12-01

    日前,省委办公厅举行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告电视电话会议,省劳动模范赵亚夫、全国模范检察官林志梅、最美乡村教师万绘作事迹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杨莉出席连云港分会场会议。

  • 连云港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4-12-01

    11月29日下午,在民主、团结、开拓、创新的热烈气氛中,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领导祁彪、于丽华、陈岩松、黄咏梅出席闭幕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徐希娟当选为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