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政务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视察节前食品安全 2015-02-17

    【连网】2月15日下午,副市长董春科带领市卫生局、市农委、质监局、工商局、海洋与渔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节前食品安全。

  • 市领导走访慰问 市救助站和康复医院 2015-02-17

    【连网】昨日上午,副市长董春科先后走访市救助站和市康复医院,探望了受助人员、住院患者和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 市领导走访慰问 信访局和公安、武警干警 2015-02-17

    【连网】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一行,先后来到市信访局、苍梧派出所、驻市行政中心武警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市领导走访慰问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 2015-02-17

    【连网】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同生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连部队官兵 2015-02-17

    【连网】春节前夕,市领导董恕娟、董春科、尹哲强、吴海云、徐家保、范忠华、王东升、黄咏梅分别走访慰问驻连部队官兵。

  • 市领导兵分多路检查安全生产 2015-02-17

    【连网】连日来,市领导仲琨、张同生、吴自斌、曹永林、祁彪、王加培、吴以桥、滕雯、郑平、于丽华、徐大勇、董春科、尹哲强、方韬、鲁林兵分多路,对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杨省世作重要批示 2015-02-16

    【连网】昨日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常委会对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 连云港市委三个巡察组反馈首轮巡察意见公布 2015-02-14

    【连网】 根据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意见,市委组成三个巡察组,从2014年11月24日开始,分别对连云区、市交通运输局、振兴集团进行了首轮巡察。市委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 2月3日,市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近日三个巡察组按规定分别向被巡察...

  • 江苏省侨联领导慰问连云港市归侨 2015-02-12

    2月9日,省侨联副主席镇翔率慰问组来连看望慰问归侨。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朝鲜归侨李溪聚、丁原祥和日本归侨刘振武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 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来连云港慰问 2015-02-12

    2月9日至10日,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来连慰问,先后赴灌南县、连云区、港口集团、海州区、云台农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和困难劳模,并深入海通公交公司、中复联众等企业一线。

  • 连云港市领导吴以桥会见国外驻沪媒体代表团 2015-02-12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会见了国外驻沪媒体代表团。

  • 今年五新规抓纪律 2015-02-12

    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按照市委“严字当头、实字为要、廉字打底”的要求,下发了我市刚出台的严明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五项新规”。

  • 去年全市32名党员干部被问责 2015-02-12

    去年,32名党员领导干部被严肃问责。

  • 2014年查处县处级干部11人 挽回直接经济损失9992万 2015-02-12

    昨天上午,记者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4年,我市查处县处级干部11人,挽回直接经济损失9992万元,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较上年增长5个百分点。

  • 我市财政局去年发放财政涉农补贴资金12.92亿元 2015-02-12

    昨日笔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去年通过“一折通”财政内网发放财政涉农补贴资金12.92亿元,惠及农户115万户、335万人。

  •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杨省世作重要批示 2015-02-12

    昨日上午,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就推进全市政法工作所作的重要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出席会议。

  • 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一行专程来连云港走访慰问 2015-02-12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主席张连珍一行专程来连走访慰问老劳模、老党员、低保户、特困职工、贫困户等群众以及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党和政府的热忱关怀和问候。市领导杨省世、赵晓江、仲琨、董春科等陪同慰问。

  • 去年全市32名党员干部被问责 今年五新规抓纪律 2015-02-11

    去年全市32名党员干部被问责 今年五新规抓纪律

    【连网】2月11日上午,我市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和发布了全市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运行情况,通报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解读了严明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五项新规”。

  • 连云港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2015年将建成投用 2015-02-11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民宣)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笔者从会上获悉,2015年,我市民政部门将以全面推进现代民政建设为主题,以全面深化民政事业改革为动力,以全面加强民政法治建设为保障,统筹做好保稳定、惠民生、促和谐各项工作。

  • 市领导会见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团并进行项目交流 2015-02-11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在花果山酒店会见了以梅德勒别克·阿利耶夫为首的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合作共建“中吉商贸物流园”项目进行了友好交流。

  • 历时4月连云港市警方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76起 2015-02-11

    【连网】经过4个多月,我市警方禁毒会战取得突破性成效,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76起,其中公安部、省公安厅督办大要案件7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256名,查处吸毒违法人员1123名,缴获冰毒、海洛因等各类毒品20.6公斤。

  • 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杨省世作重要批示 2015-02-11

    【连网】(记者 陶莎) 昨日上午,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杨省世作重要批示 2015-02-11

    【连网】(记者 陶莎)昨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

  • 市领导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2015-02-10

    【连网】昨天下午,副市长徐家保率市科协负责同志走访慰问我市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团队和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感谢他们为港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我市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2015-02-09

    【连网】日前,我市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5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副市长徐家保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城管工作会 2015-02-09

    【连网】 日前,我市召开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城管工作会,总结2014年全市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城管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15年度目标任务。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女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2015-02-09

    【连网】日前,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共有110名代表参加会议。市领导董恕娟、于丽华、徐家保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女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2015-02-07

    昨日下午,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共有110名代表参加会议。市领导董恕娟、于丽华、徐家保出席会议。

  • 市仲裁委员会举行换届会议 2015-02-07

    昨日,市仲裁委员会举行换届会议,组建第四届仲裁委员会,审议批准相关制度规则。

  • 市政协赴市公安系统视察 2015-02-07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仲琨赴市公安系统视察,实地视察了刑警支队、巡特警支队、海州分局新海派出所、市局指挥中心等地。

  • 市领导调研 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5-02-05

    【连网】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赴海州区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入了解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课题,研究部署今年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 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来连调研海洋渔业发展情况 2015-02-05

    【连网】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来连调研海洋渔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建鸣,市领导关永健、吴海云陪同调研。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 2015-02-03

    【连网】昨日下午,市长赵晓江主持召开市十三届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连云港市2015年度县区目标任务绩效考评办法》、《关于加强全市机关绩效管理工作的意见》等。

  • 正科满15年享副处待遇 公务员晋升条件出炉 2015-02-02

    《意见》提出,将对县以下机关公务员设置5个职级,由低到高依次为科员级、副科级、正科级、副处级和正处级。

  • 市交警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向货车野蛮驾驶行为说不 2015-02-02

    笔者近日从市交警部门获悉,我市交警部门将在全市开展整治货车超载、闯禁区、闯红灯、超速行驶、抛洒滴漏及非法改装车辆等野蛮驾驶行为专项行动。

  • 全市地税年组织收入269亿元 2015-02-02

    笔者从日前召开的2015年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全市地税系统组织各项收入268.87亿元,同比增长10.99%。

  • 市领导调研全市卫生工作 2015-02-02

    日前,副市长董春科带领卫生系统相关负责人调研全市卫生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地进行调研。

  • 市领导调研云台山风景名胜区 2015-02-02

    日前,副市长董春科带领市旅游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云台山风景名胜区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考察了花果山游客服务中心、花果山监控指挥中心、徐培晨艺术馆等项目,并听取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 海州纪委给党员干部“思想桌面”安装“杀毒软件” 2015-02-02

    面对社会上各种不良风气的诱惑和腐败病菌的侵染,有些党员干部并没有天然的免疫力。针对这一情况,2014年以来,海州区纪委结合实际,给全区1170名党员干部的“思想桌面”安装“杀毒软件”。

  •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南京胜利闭幕 2015-02-02

    备受全省人民瞩目的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南京胜利闭幕。省长李学勇在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对连云港发展的殷切希望,极大增强了港城人民“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的信心和决心。

  • 连网视频专访省人大代表、赣榆区委书记曹卫东 2015-01-30

    连网视频专访省人大代表、赣榆区委书记曹卫东

  • 专访省人大代表、东海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国兵 2015-01-30

    专访省人大代表、东海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国兵

  • 访省人大代表、新海石化党委书记、总经理范建民 2015-01-30

  • 市领导赴东海县李埝乡调研扶贫开发 2015-01-30

    日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来到东海县李埝乡沃子村,专题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 中国科协领导一行来连云港调研 2015-01-30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郑蕊 李云云) 昨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勤来连调研企业科协和海智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同生陪同调研。

  • 市领导察看省“两会”连云港直播间报道情况 2015-01-30

    正在南京召开的省“两会”同样也是各路媒体大展身手的重要平台。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来到省“两会”连云港直播间,察看直播间布置运转情况,并对做好省“两会”报道,及时准确高效传播连云港声音提出要求。

  • 我市代表热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提高群众幸福感 2015-01-30

    【连网】(记者 颜旻)今年的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更加亲民,继续提出办好十大民生实事。连日来,参加省两会的我市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就如何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展开了热烈讨论。

  • 连网专访江苏省人大代表 连云区委书记 陈书军 2015-01-29

    连网专访江苏省人大代表 连云区委书记  陈书军

  • 连网专访江苏省人大代表 海州区委书记 王立斌 2015-01-29

  • 连网专访省人大代表 赣榆法院法官 姜霜菊 201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