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政务 > 时政要闻

  • 省《纲要》督查组来连督查全民科学素质工作 2015-04-15

    【连网】(记 者 周莹 通讯员 郑 蕊 李云云)昨日,以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为组长的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督查组赴我市督查 “十二五”期间《纲要》实施情况。

  • 就推进全市商会发展市政协进行专题调研 2015-04-10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魏玮)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仲琨,副主席曹佳鸣、范忠华、王东升、方韬、黄咏梅、鲁林一行就推进全市商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 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5-04-10

    【连网】(通讯员 舒石中 记者 郁正筠)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总结分析一季度我市金融运行取得的新成效,分析当前金融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

  • 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5-04-10

    【连网】(记者 陶莎) 昨日上午,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出席会议。

  • 市政协领导方韬一行调研高新产业发展情况 2015-04-09

    昨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方韬一行调研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专题汇报,并走访相关企业。

  • 市领导王加培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2015-04-09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开发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 市领导检查花果山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5-04-08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记者 刘安琪)日前,副市长董春科带领相关部门检查花果山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 我市召开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2015-04-07

    我市召开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连网】(记者 朱萍) 日前,我市召开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记者从会议上获悉,目前497件建议提案已通过外网办理平台进行交办,协办意见要在4月底寄送主办单位,并按规定在外网平台答复,主办答复意见和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要在6月底寄送建议、提案人,并完...

  • 就数字化城管与政府热线融合发展情况市人大领导进行调研 2015-04-03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王瑄 实习生 谢佳) 4月1日下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一行调研我市数字化城管与政府热线融合发展情况,并先后走访市城建局、海州区以及市数字城管中心等处,了解数字化城管与政府热线平台业务、服务和系统运行情况。

  • 人社部纪检组长袁彦鹏来连调研 2015-04-03

    【连网】 (记者 陈兵 通讯员韩涛 苗克超) 3月31日至4月1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人社部纪检组长袁彦鹏一行来我市调研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工作。

  • 浦南镇原党委书记杨汝勇涉嫌受贿案被移送审查起诉 2015-04-02

    【连网】(记 者 李 江通讯员 靳宝生 陈凌)近日,记者从海州区检察院获悉,该院对浦南镇原党委书记杨汝勇涉嫌受贿案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 我市召开对台工作会议 2015-04-02

    【连网】(记者 陶莎 实习生 张耀文)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对台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张同生出席会议。

  • 市领导调研东部城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2015-04-02

    【连网】(记者 陶莎 实习生 张耀文) 日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就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到东部城区调研。

  •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检查《劳动法》贯彻实施情况 2015-04-02

    【连网】(记者 陶莎 实习生 封云云 张耀文)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市《劳动法》贯彻落实情况,并听取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汇报。副市长董春科出席汇报...

  •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加快建设市区绕城快速通道》议案的决定 2015-04-01

    【连网】根据连云港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关于将张宜奎等10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市区绕城快速通道》的议案交由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的意见。

  •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2015-04-01

    【连网】(记者 陶莎 实习生 张耀文) 3月30日、31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

  • 市领导调研赣榆工业经济运行 2015-03-27

    【连网】(记者 周莹 实习生 封云云)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赣榆区调研区域工业经济发展。

  • 省台办调研组来连调研 2015-03-26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记者 刘安琪) 24日下午至25日上午,省台办主任杨峰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张同生,副市长董春科分别陪同调研。

  •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15-03-26

    【连网】(记者 朱萍) 今年我市将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加强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推进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为青少年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 市政协举行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2015-03-25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魏玮) 昨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仲琨,副主席赵波、曹佳鸣、王东升、方韬、黄咏梅、鲁林,秘书长钟敏出席会议,市政协驻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 市领导调研工业经济发展 2015-03-25

    【连网】(记者 周莹 实习生 封云云)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连云区、徐圩新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

  • 大浦化工企业3年内搬完 市区5条河道消除黑臭 2015-03-20

    【连网】(记者 李江 通讯员 王从帅)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生态文明建设工程汇报会,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14年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以及2015年生态文明工作计划。

  • 市领导调研工业运行情况 确保经济落入实处 2015-03-20

    3月18日至3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带领市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东海、海州、灌南、灌云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 解读五项新规:强力问责牵住党风廉政建设牛鼻子 2015-03-18

    市委、市政府出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连发〔2015〕16号),就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列出负面清单,明确追责情形,强化责任追究,推动各级党委、纪委真正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扛起来,抓好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构建港城良好的政治生态。

  • 直通北京:同心奋力开创港城改革发展新局面 2015-03-16

    【连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颜旻) 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在十天半的会期里,我市5名全国人大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 我市代表十余条议案建议关乎长远切合民意 2015-03-13

    【连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颜旻) 今天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交议案和建议的截止日。连日来,我市全国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责,认真撰写各项议案建议,为港城加快发展建设好“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言献策。十余条建议关乎长远,切合民意,受到广泛关...

  •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联系实际促民生改善 孙飘扬 2015-03-12

  •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联系实际促进民生改善 肖伟 2015-03-12

  • 直通北京:我市全国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5-03-12

    【连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颜旻)立国之道,唯在富民。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就百姓关切的难题一一部署,从教育到医疗卫生,从就业到社会保障,从扶贫到户籍制度改革,处处透着民生关怀,一一回应了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连日来,如何联系我市实际、促进...

  • 杨省世《新闻联播》上谈“一带一路”建设 2015-03-11

    杨省世《新闻联播》上谈“一带一路”建设

    昨天晚上,《新闻联播》节目中播出“代表委员议国是”,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现在镜头中。他说,加快“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大通关和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这个战略支撑的作用非同小可。

  • 我市召开全市接待工作座谈会 杨省世赵晓江作批示 2015-03-10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记者 孙飞)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接待工作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接待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分析新常态下接待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长赵晓江对接待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副秘书长黄根清作...

  • 肖伟代表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感受 2015-03-10

    全国人大代表肖伟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感受。

  • 连云港人大代表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5-03-10

    【连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 黄威) 今天,我市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在江苏代表团全体会议和小组会议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充分体现了依法治国的思维理念,要将报告的精神一以贯之融入我市依法治市大局之中,为...

  • 市领导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我市媒体工作人员 2015-03-10

    【连网】 北京3月8日电(记者 黄威) 今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来到我市设在北京的《连云港直通北京聚焦全国“两会”》演播室,看望慰问“两会”期间我市赴京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勉励大家高质量、高水平做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并为在场的女同胞送...

  • 全国人大代表权太琦走进“直通北京”直播间 2015-03-08

    全国人大代表权太琦走进“直通北京”直播间

  •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5-03-07

    【连网】(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沈斌)3月4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安委会办公室通报了2014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2015年重点工作提出建议。今年,我市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督年”活动,让各行业的生产更安全、员工更幸福。

  • 市领导调研海州区民生社会事业和旅游工作 2015-03-07

    【连网】(记者 徐芳)昨天下午,副市长董春科分别前往解放路小学滨河分校、月牙岛、眼科医院新院区、海州区全民健身中心、浦南中小学、玉带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等地,调研海州区民生社会事业和旅游工作。市教育、卫计、民政、旅游、体育、文化等部门及海州...

  • 连云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5-03-07

    【连网】(记者 何玢)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纪委五次全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总结首轮巡察工作,宣读2015年巡察组组成人员名单及分工,全面动员全市巡察工作。市领导张同生、吴自斌、祁彪、杨...

  •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权太琦 2015-03-06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权太琦

  •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肖伟 2015-03-06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肖伟

  •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孙飘扬 2015-03-06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孙飘扬

  •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白力群 2015-03-06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白力群

  • 纪念“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举行 杨省世作重要批示 2015-03-06

    【连网】(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唐建勇)3月5日下午,我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万名妇女话创业主题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作重要批示,市领导祁彪、于丽华、董春科、曹佳鸣出席。

  • 连云港38名优秀年轻干部奔赴新岗位交流任职挂职 2015-03-05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记者 孙飞 通讯员 时凡)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部署会和优秀年轻干部交流任职挂职集体谈话会。38名来自省管单位、市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年轻干部即将奔赴新的岗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祁彪出席会议。

  •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港口集团董事长白力群 2015-03-04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港口集团董事长白力群

  •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汽车总站站长助理权太琦 2015-03-04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汽车总站站长助理权太琦

  • 市交通局负责人就《航道法》贯彻实施答记者问 2015-03-01

    【连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于2014年12月28日由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自2015年3月1日起施行。近日,本报记者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以下简称《航道法》)贯彻实施有关问题采访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

  • 连云港“四风”整治锲而不舍 作风建设驰而不息 2015-03-01

    连云港“四风”整治锲而不舍 作风建设驰而不息,中央21项、省委18项、市委“8+3”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公示之四。

  • 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组建 2015-02-27

    【连网】 2月26日下午,新组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干部会议于市公共卫生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董春科,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远征,原市卫生局、原市人口计生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连云港树立新的干部选用导向 重品行重实绩重基层 2015-02-27

    【连网】(记者 杨锐冰)正月初七,羊年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赵晓江主持会议,仲琨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