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侨界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周政)昨日上午,我市侨界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连云港日报社总编辑、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周玉久作宣讲报告,我市广大归侨、侨眷、新侨以及基层侨联干部等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从“新主题、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宏图、新部署”六个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生动鲜活的数据和案例,系统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阐释了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通过理论联系我市侨界实际,为侨界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推动作用。

报告受到我市侨界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同时,还将发挥侨界联络海外的优势,积极向亲友侨胞宣传十九大精神。下一步,市侨联将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侨联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的独特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汇聚侨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