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举行人大代表之家(站)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中央18号文件要求,大力推进“人大代表之家(站)”规范化建设,11月28、29日,我市举行全市“人大代表之家(站)”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出席会议。

换届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基层人大代表之家(站)规范化建设,将其列入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专门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之家(站)”规范化建设的意见》,指导基层人大进一步按照标准要求,规范统一的推进人大代表之家(站)的建设。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之家(站)”规范化建设是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在不断总结提炼以往人大代表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为适应新的形式和新要求,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重要举措。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到规范建设人大代表之家(站)对于服务代表履职,丰富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在密切联系群众、推进社会发展、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