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督导组来连调研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卯廷军 韩倩倩)日前,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督导组一行来连,就我市旅游业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尹哲强参加调研。

2015年12月,我市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根据旅发〔2015〕270号文件要求,需要完成旅游综合管理体制、旅游市场监管机制、旅游产业定位、旅游业发展引导机制、旅游公共服务机制5项改革规定任务,以及景区管理体制和门票预约制度改革2项自选任务。

督导组先后来到花果山、连岛、宿城等景区景点,现场察看了游客服务中心、监控监管中心等旅游配套服务设施,详细询问了景区综合执法机构建设和推进的相关情况。会上,督导组详细听取了我市关于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据悉,自获批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以来,我市重点围绕“一个体制、四个机制”,加快旅游改革创新步伐,旅游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