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港城拉开 秋季旅游大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张云) 近日,由市旅游局联合苏州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山海来相会 共聚连云港”万人游欢迎仪式在花果山景区举行,这也意味着我市秋季旅游大幕全面拉开。

为了做强港城旅游,延长旺季旅游时间,做大秋季旅游市场,市旅游局委托同程旅游通过实地考察和精心策划,面向对西游文化、海滨旅游、温泉养生等旅游产品关注的消费群体定制了精准营销方案,重点推出我市秋季、冬季优质旅游线路产品。

欢迎仪式上,以西游文化元素为代表的连云港特色———《西游记》互动表演、西游合影墙、特色伴手礼等,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此次“山海来相会 共聚连云港”2017万人游连云港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游客的热烈追捧。此前,苏州发往连云港的跟团游线路,上线仅一小时便被抢售一空,线路好评率高达99.5%。活动举办期间,花果山、海上云台山、连岛等3个景区门票均以半价出售,同程旅游已经上线连云港旅游专题页面,并将针对同程旅游会员不定期推出连云港旅游产品的促销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