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推进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肖婷婷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为贯彻落实全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会暨“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会会议精神,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会,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近两年来全市农机系统的共同努力,我市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取得明显实效,农机装备快速发展,稳强补弱成效显著,目标任务按时完成。目前,灌南县通过全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检查,正由省农机局往农业部推荐,争取成为全国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赣榆区正在准备迎接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中期检查;东海县财政安排300万元补贴机插秧推广;灌云县烘干中心建设推进有力,海州区示范合作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农机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推进全程机械化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要加强保障,促进工作有效落实。会议还对今年的秋收秋种工作作出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