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创新创优创百姓安居乐业

近日,连云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创优成果交流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学教办主任封海燕,市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淑斌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全区各级、各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效果明显、成效显著的民生实事项目,对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创新创优项目进行测评。

党史教育开展以来,连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立足群众所需所盼,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细化推进措施,强化工作保障,狠抓责任落实,实践活动开展成效显著,为群众办实事效果可圈可点,取得了积极成效。2021年度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共整治农村黑臭水体10条,观摩现场中,经过整治的涧沟再没有往日臭气熏天的场景,取而代之的则是水清岸绿,大大提高了连云区的整体形象。今年以来,连云区围绕养老服务开展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配备相关设备、开通老年配餐中心、举行义诊活动等,为老年人生活提供进一步的便利,同时也丰富了老年生活,打造宜居连云。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民生实事项目的拓展覆盖面,要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把办实事、解民忧办成一个整体工程,要下力气把好的工作方法扩展延伸到其他地方,形成以点带面的连锁效应。办实事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进一步深挖细研,进一步发掘特色亮点。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发现、总结、宣传一批办实事的先进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讯员 陈思宇)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审核: 王夫成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