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新沂河船闸开展“沉浸式”训练 提振为民服务精气神

日前,市新沂河船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一线工作实际相结合,首次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移至拓展训练基地,通过开展“沉浸式”主题拓展训练,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精气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续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期间,在专业老师带领下,参加拓展训练的党员干部精神饱满、齐心合力融入到每一项活动中。在齐敲“同心鼓”环节,团队成员同心同德、进退有序;在传递“能量球”期间,参加职工分工协作、水到渠成;在“不倒森林”阶段,全体人员步调一致、协调有序;在“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快节奏互动中,每一个队员铿锵有力、满怀自信自豪。

此次“沉浸式”主题拓展训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队伍力办实事的活力、凝聚了党员干部团结奋进的力量,为将船闸党支部打造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战斗堡垒发挥了积极作用。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审核: 王夫成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