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9家单位和3名职工获市总工会表彰

近日,从连云港市总工会传来好消息,在连云港市“星级职工书屋”、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创建和全市“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中,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东方公司等9家单位和刘柯含等3名职工获得通报表彰。

此次荣登2021年市“四星级职工书屋”榜单的有轮驳公司、东方公司、新苏港码头公司及铁运公司四家公司,新东方货柜公司获评市“三星级职工书屋”,新海湾码头公司、装卸服务公司、外理公司、灌河港区四家单位获评2021年市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东方公司刘柯含获全市“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三等奖,新苏港李力生、新云台狄海英获演讲比赛“优秀奖”,集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今年以来,集团工会积极落实“学史力行办实事”相关精神,把职工书屋建设作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阵地、企业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先后投入1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精品职工书屋”建设。新建基层单位工会“职工书屋”13家,提档升级12家,打造基层工会精品“职工书屋”13家,新创“全国职工书屋”1家;“省职工书屋书屋示范点”1家。

据悉,目前市“星级职工书屋”评定最高格次是四星级,全市今年仅评定了15个“四星级职工书屋”。下一步,集团工会将强化指导和支持,通过有力的举措,以点带面,将各基层职工书屋打造为职工文化的阵地,不断丰富职工的文化素养,打造蕴含书香气息的港口职工文化。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审核: 王夫成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