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部委 部委> 部委动态

连云港市组织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肖婷婷)昨日下午,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作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最重大的政治判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最突出的理论贡献,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深刻变化,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最新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要地位和八项重点任务,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聚焦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整体目标,把准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总体方向,紧抓提升组织力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做好工作的过硬本领,努力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