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共青团连云港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见习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谢颖)昨日上午,共青团连云港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市委书记杨省世、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市领导张同生、万闻华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杨省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市第十六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引领青年建功立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各条战线上争创佳绩,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杨省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重任、砥砺前行,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要在坚定信念中不懈追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要在刻苦学习中锤炼本领,在学习上下一番真功夫、苦功夫,真正成为能负重任、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要在投身实践中建功立业,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当好开拓探索的先锋、创新创业的典型、各行各业的标兵,努力为全市发展增光添彩。要在修身律己中争做表率,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各级共青团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使共青团组织真正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党委要进一步重视和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加强和改善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在全社会营造关心青年、关爱青年,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

王伟代表共青团江苏省委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连云港各级共青团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当好让党信赖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队,引领青年争做新时代的生力军。争当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先锋,将共青团的改革进行到底,聚焦重点领域提升共青团服务能力。做心系青年的“服务员”,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的代言人,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妇联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0多名团代表参加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