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云台山景区上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7-13

    7月2日至7月3日,云台山景区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的联系点,按要求上了一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 中国第一旅游网来花果山景区开展高端访谈 2015-06-24

    活动期间,市旅游局、云台山风景区接受了中国第一旅游网的高端访谈。

  • 南云台林场为5000亩森林“瘦身理发” 2015-06-24

    南云台林场自去冬开始,就组织员工进行森林抚育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共抚育森林5000亩。

  • 云台山景区与大雁塔景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06-24

    探讨市场目标定位、同步市场推广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一带一路”旅游品牌。

  • 市人大视察景区森林法贯彻落实情况 2015-06-24

    云台山景区对市人大代表视察、关注景区《森林法》执行贯彻情况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将认真落实视察组的各项意见,推动森林资源发展与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会 2015-06-24

    景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6-11

    会议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超主持,景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市人大农经委领导检查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森林抚育工作 2015-06-11

    6月8日,市人大农经委主任葛百权、市林业局副局长宫晓毅一行,在云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超、副主任邓琳琳等陪同下,到景区调研森林抚育及绿化工作,为市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做好准备。

  •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举办马拉松大赛 2015-05-26

    【连网】(通讯员 王善景 李辰宇)5月24日上午,2015花果山·第二届山地半程马拉松大赛在风景秀丽的花果山风景区隆重举行。

  • 云台韭菜收购严把质量关 2015-04-20

    云台韭菜收购严把质量关

    江苏农垦云台生产的韭菜,出口日本和东南亚等国家,在种植过程中,采用六统一的标准,经过物联网技术和182项检测,,出口的食品得到了外商的一致认可,市场供不应求。

  • 云台浅水藕藕种供不应求 2015-04-17

    云台浅水藕藕种供不应求

    【连网】 江苏农垦云台农场种植浅水藕已有近20年的历史,去年他们培植了莲藕6号品种,不仅口感好,而且产量高,平均亩产较常规品种高15%,在苏北、鲁南地区成为抢手货,客户都要提前20天预定。

  • 2015花果山·第二届半程山地马拉松大赛即将启幕 2015-04-09

    【连网】 2015花果山·第二届半程山地马拉松大赛即将在5月24日拉开序幕,现已进入火热的报名阶段。大赛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以孙猴子的老家—花果山景区为比赛场地。此次山地马拉松大赛由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和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市旅游局、市卫生局等单...

  •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花果山景区古刹现奇观 2015-04-09

    日前,在花果山海宁禅寺斋堂门前有棵近百年的古树,令人奇怪的是,并没有下雨,但这棵树上断裂的树枝却在“滴答滴答”地落着水珠。据寺庙的监院定明法师介绍,2个月前,这棵树的地上出现过少量的水渍,但是谁也没想到这水渍是树枝上滴下的。

  •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经济运行稳中求进 2015-04-07

    【连网】 今年以来,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花果山5A创建为重点,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加强旅游管理工作,成功荣获“中国特色生态文化旅游胜地”称号,景区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发展实现高效优质推进。

  •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清明小长假旅游亮点频出 2015-04-06

    【连网】 四月春风暖意尽,大地同晖绿盈盈。清明小长假期间,春雨飘落大地,让景区犹如烟雨中的仙山,充满着诗情画意。据统计,2015年清明小长假期间,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共接待游客9.9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7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