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举办马拉松大赛

【连网】(通讯员 王善景  李辰宇)5月24日上午,2015花果山·第二届山地半程马拉松大赛在风景秀丽的花果山风景区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市卫生局、花果山景区管理处、连云港越野跑俱乐部等单位共同协办。 副市长董春科及各协办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李超主持了大赛的开幕式。

自花果山景区新建了西游大道及基础设施配套以后,连续承办了首届迷你马拉松比赛、山地自行车比赛等赛事,产生了极大的社会效应,对宣传连云港,扩大城市的知名度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年,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积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景区的主观能动性,发掘登山赛事的综合功能,主办了影响力大、群众基础好、综合效益高的2015花果山·第二届山地迷你马拉松赛品牌赛事,以此来宣传花果山、扩大花果山景区的知名度,也将有力促进我市山地户外运动持续健康发展和沿海地区体育事业的发展。

上午8:40,半程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赛。本次有组团而来也有个人参赛,不论运动生涯长短,他们对待比赛的热情和散发的朝气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热爱运动不分年龄,持续上下坡考验着每一位选手的体力和耐力。经过角逐,第一名现身终点玉女峰。全程用时79分23秒今年马拉松比赛全程约22公里,线路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开始,途径西游大道、孔雀沟、九龙栈道等15个景点。比赛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和女子中年组,参加人数近700名。

花果山景区呈现的现代文明与大自然完美结合的独特风景,给来自各地的运动员和广大游客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本次比赛,运动健儿们在花果山大道这条黄金赛道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用力量与激情演绎了生命的无限精彩,用奔跑与速度体验了“孙大圣老家”无限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