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优胜团队将获现金奖励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杨全)昨日,笔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由市科技局主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各县区科技局、江苏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全程支持的2016年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本年度大赛设立团队组和企业组,按两组进行比赛。优先支持35周岁以下的青年及省级、市级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参赛;优先支持各类孵化器、众创空间创客团队及企业参赛;优先支持在校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参赛。报名参赛的创业团队,须在报名阶段尚未注册成立企业、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并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我市注册成立企业,参赛项目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报名参赛的企业2015年销售额须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参赛的团队和企业,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分别奖励3万元、1万元和5000元。被大赛组委会推荐进入2016年省第四届科技创业大赛半决赛的,给予2000元参赛费用补贴。获奖团队中,属于市外来连参赛的团队,其参赛交通费用与住宿费用,给予全额补贴。对决赛获奖的市区企业(含创业团队6个月内在市区注册成立的企业),列入市科技企业培育“十百千”工程重点培育对象,其参赛项目符合市级相关科技计划立项条件的且未在往年度获得立项,给予立项支持。符合条件的参赛企业申请“苏科贷”科技贷款项目,市县区科技风险补偿资金优先提供支持,大赛合作银行优先给予贷款授信支持,大赛合作创投机构对有融资需求的参赛项目纳入优先支持序列进行考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