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完成村庄环境整治 2015-04-05

    【连网】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来连,重点对云台山景区村庄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随访检查。自全省2012年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景区用3年时间,完成了辖区内50个自然村的整治,在全市率先完成全域整治任务。

  • 云台山风景区重抓培训促进发展 2015-04-03

    近日,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了红旗渠精神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了红旗渠所在地、河南林州市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蕾同志作宣讲。市开发区、连云区、海州区代表100余人,云台山景区机关及下属单位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 800年“中国玉兰王”傲迎春风 2015-04-01

    800年“中国玉兰王”傲迎春风

    【连网】 阳春三月,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东磊风景区延福观内白玉兰树陆续吐蕊绽放,煞是迷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一睹“花王”风采。

  • 云台抢抓时间备战荷花季 2015-03-31

    云台抢抓时间备战荷花季

    江苏农垦云台农场,打造荷花生态旅游已成为连云港市旅游的新亮点。去年被省评为四星级乡村旅游景点后,今年他们在荷花季到来之前,抢抓时间,投入了200多万元,扩建了近300亩,建设了连云港市最大的露天生态婚沙摄影基地、荷花池水上迷宫、滑草场、水上茶餐厅...

  • 云台集约发展生态旅游 2015-03-30

    云台集约发展生态旅游

    地处连云港城中的江苏农垦云台农场,寸土寸金,针对地少人多的特点,节约每寸土地,在大力发展农业生态旅游中,结合荷花季,把边角土地,全部集约利用,种上油菜花。

  • 东磊“玉兰花王”绽放 2015-03-30

    东磊“玉兰花王”绽放

    【连网】位于南云台林场东磊延福观内有四株树龄在850年以上的古玉兰树,被称为国内最大的“玉兰花王”,目前已经进入盛花期。

  • 花开踏青忙 2015-03-26

    花开踏青忙

    【连网】随着气温的回升,云台山风景区云台街道境内的山脉成了花的海洋,5000多亩樱桃、山杏、李子等吐露芬芳,漫山遍野尽是花儿,吸引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 一条大道串起民生幸福“珍珠” 2015-02-03

    【连网】(记者 刘安琪 通讯员 刘健)一条大道贯东西,这是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云台街道乡亲们的想法。东可直入市开发区,方便工作;西可连接海州主城区,利于购物。现在,这个想法正在变为现实,环云台山大道景区段恰好贯穿该

  •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2015年工作展望 2015-01-30

    进一步扩大云台街道樱桃谷、南云台林场果蔬采摘园规模,推出山地农家乐、民俗体验游、休闲采摘游等乡村旅游产品,逐步形成乡村旅游发展新体系。

  •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2014年工作回眸 2015-01-30

    先后荣获“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和“2014江苏十大避暑胜地”称号,景区经济社会和旅游产业发展进入了稳步增长期。

  • 市领导对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工作进行调研 2015-01-29

    【连网】 (见习记者 李慧)昨日下午,副市长董春科带领市旅游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工作进行调研。

  • 云台山风景区公安分局举行被盗车发还仪式 2015-01-27

    云台山风景区公安分局举行被盗车发还仪式

    日前,市公安局云台山风景区公安分局举行被盗车发还仪式,民警将最近破案查获的10辆电动车、摩托车等一一发还给了失主,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达数万元。

  •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全方位打开安全生产大网 2015-01-19

    【连网】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1月5日,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南北两条线路,针对景区一直以来事故多发的重点地区,非煤矿山、景区(景点)、建筑施工、消防安全、

  •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5-01-19

    【连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3日,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举办党委中心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人员,景区教育实践办工作人员,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花果山景区中...

  • 花果山下《西游记》文化展览馆 2015-01-19

    花果山下《西游记》文化展览馆

    【连网】近日,游客在花果山下《西游记》文化展览馆欣赏、选购各类文化产品。最近,该展览馆里各种《西游记》文化产品集体亮相,吸引众多游客和市民前往参观、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