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对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工作进行调研

【连网】  (见习记者 李慧)昨日下午,副市长董春科带领市旅游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花果山游客服务中心、花果山监控指挥中心、徐培晨艺术馆等项目,并听取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相关负责人汇报。据悉,两年来,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超1100万人次,年均增长约11%,累计实现综合收入约5亿元,年均增长约20%,公共预算收入连续实现20%以上的增长。

调研组肯定景区重点工作成绩,并指出,要以打造“沿海首选、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为目标,全力推动旅游产业、深化改革、生态文明、民生事业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要着力实现旅游产业发展新突破,进一步强化管理,完善配套,提升服务,刷新形象。要努力实现创新转型新突破,创新体制机制,推进旅游发展集团改革,打造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经营实体。要着力实现生态景区建设新突破,时刻牢记景区管理者的神圣职责,加强云台山景区保护管理执法力度,精心呵护好景区自然生态景观。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让居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