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宁海街道狠抓社会管理创新服务重点工作 2015-07-27

    进入7月份以来,宁海街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紧紧围绕新204国道规划、浪花水表厂项目扩建等土地征收工作,主动作为,联合综治委派出所、信访办、司法所等成员单位积极做好社会稳定分析研判和矛盾纠纷排查,有力保障了征地工作顺利推进和项目快速落地。

  • 红袖标义务巡逻为社区安全保驾护航 2015-07-27

    【连网】(通讯员 周琳)延东社区的义务治安红袖标巡逻队,成为活跃在社区的一道风景线。巡逻队是由老党员、退休职工、热心大妈组成的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障青奥会期间社区的安定和谐的小分队,红袖标的巡逻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感。

  • 贾圩社区青少年举办模拟法庭活动 2015-07-27

    【连网】路南街道贾圩社区联合海州区法院少年庭、区关工委在路南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少年模拟法庭活动。解放路小学十余名学生在海州区少年庭庭长李宝群、人民评审员徐发英的指导下,分饰了模拟法庭中的各个角色,近50人参加观摩了此次模拟法庭活动。...

  • 贾圩社区校外辅导站举办小学生暑期书画比赛 2015-07-27

    【连网】( 通讯员 夏妍 )近日,中小学进入暑假阶段,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丰富”起来。为了缓解孩子们的学习压力,贾圩社区关工委联合解放路小学,于2015年7月20日上午举办暑期书画比赛,此次比赛共吸引了25名学生参加。

  • 海州区召开经济薄弱村专项调研交流会 2015-07-27

    近日,海州区召开经济薄弱村专项调研交流会,汇报交流全区4个经济薄弱村基层党建工作和扶贫工作情况,研究经济薄弱村下一步脱贫转化措施。

  • 宁海街道举办人口与计划生育依法行政培训班 2015-07-24

    7月24日,宁海街道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办计划生育依法行政培训班,全街道11个行政村(社区)、中小学、医院、企业计生专干及人口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了培训班。

  • 宁海街道携手企业推进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 2015-07-24

    宁海街道结合辖区企业多、人员流动量大的实际情况,率先在辖区企业内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发展服务活动,不断提高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

  • 省爱卫办督查组来海州区督查爱国卫生工作 2015-07-24

    【连网】(通讯员 王君)7月24日上午,省爱国卫生工作中期督查组组长张义田一行七人,来海州区督查爱国卫生工作。市爱卫办主任李家富、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张连生陪同。督查组对我区2015年上半年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全民控烟、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以及第27个爱...

  • 海州区妇幼保健所全面开展秋季儿童入园体检 2015-07-24

    【连网】(通讯员 王永红) 随着新学期的临近,海州区一年一度的秋季儿童入托入园体检工作全面开展。

  • 省统计局在浦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缓解“看病难”调研 2015-07-24

    【连网】(通讯员 王君 庄蓓蓓)7月22日,江苏省统计局一行4人,来我中心开展社区医院如何缓解大医院“看病难”专题调研。

  • 路南社区开展廉租房年检工作 2015-07-24

    【连网】(通讯员 赵旭)近日,路南社区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廉租房年检工作,对辖区内的9户廉租房申请户进行审核,调查家庭经济收入以及生活状况等情况变化。

  • 外仓社区与物业共同做好小区安全消防演练工作 2015-07-23

    物业管理人员先将演练的虚拟火源布置好,然后教会保安与保洁人员操作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让他们进行实际操作演练。

  • 宁海街道扎实开展“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 2015-07-23

    近期,街道党工委根据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相关文件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成立了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宁海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在编不在岗”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积极开展自查工作,按照方案认真执行各项工作。

  • 外仓社区开展“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活动 2015-07-23

    排着整齐的队伍,到自己的家园—恒润郁州府小区内,共同捡纸屑、烟头、树叶等垃圾,让孩子们学会爱护环境从小做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

  • 外仓社区夏日“快板”讲安全 2015-07-22

    “竹板响,走上前,我们前来说安全。”闻声而来,只见新东街道外仓社区的活动室里格外热闹,为期两周的暑期班的青少年孩子们站成排,打着快板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