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建军节活动 2015-08-03

    【连网】(通讯员 周琳) “八一”建军节,延东社区于7月31日下午组织辖区中小学生及志愿者们到残疾老复员军人家中,帮助他们收拾房屋等,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 海州区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15-07-31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宁海街道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了区统战部和预备役高炮部队。

  • 宁海街道开展“送千场体育电影下乡”活动 2015-07-30

    近日,宁海街道开展体彩公益行“送千场体育电影下乡”活动,给群众们放映了健身短片《健康66条》和励志体育电影《破冰》等,现场不少群众观看了电影,丰富了农村体育文化生活,普及了科学健身知识。

  • 海州区召开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联席会议 2015-07-30

    【连网】(通讯员王君)7月29日下午,海州区召开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联席会议,区侨办主任朱鹏苏、卫计局局长李松红等领导岀席、卫计医疗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计生专干参加了本次会议,性别比关系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关系国家长治久...

  • 海州区建健康驿站为市民免费自助体检 2015-07-30

    【连网】(通讯员 王君) 海州区建健康驿站为市民免费自助体检,只需十分钟左右完成,刷一下身份证,就能免费自助进行身高、体重、血压、血糖、中医体质辨识、骨密度、肺活量等一系列体检项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里“健康小屋”带给港城市民们的福利。

  • 宁海街道召开大学生村官电商培训交流会 2015-07-30

    7月29日上午,宁海街道召开电商培训心得交流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克成主持,9名大学生村官、苏北计划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 宁海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2015-07-29

    近日,宁海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12人到宁海敬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利民社区多举措引导居民文明养犬 2015-07-29

    利民社区倡导居民:爱护环境 文明养犬

  • 新东街道在职党员深入社区访民情 解难题 2015-07-28

    通过党员干部下基层,以实实在在、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群众信任,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真心实意地为居民服务,深受群众的好评和拥护。

  • 路南街道举行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 2015-07-28

    7月28日上午,由市、区地震局、路南街道联合举办的纪念“7.28”唐山大地震39周年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在海州区盐河社区开展。

  • 延东社区组织居民参加防震知识宣传活动 2015-07-28

    【连网】 (通讯员 周琳)7月29日上午,延东社区组织居民共同学习了防震有关知识,社区的老党员、爱心志愿者及居民代表20余人参加了学习。

  • 花果山街道慰问官兵庆“八一” 2015-07-28

    花果山街道慰问官兵庆“八一”

    【连网】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7月27日,花果山街道来到驻军某部基地、云台山景区消防大队看望当地官兵,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建军节。 赵 俊 王飞

  • 海州区宁海街道成立公证服务站 2015-07-28

    7月23日,宁海街道公证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宁海街道距离市公证处距离较远,成为首批市司法局公证处的镇街公证服务站,解决了居民跑路远、办事难的问题。

  • 路南社区组织消防网格长消防安全培训 2015-07-28

    【连网】(通讯员 仲蒲青)7月20日下午,路南社区组织消防网格长到海州区消防大队听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本次培训由消防宣教处的老师授课。

  • 路南社区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5-07-27

    【连网】 (通讯员 李茜)暑假期间是家长、学校对未成年人监护和教育的薄弱期,对暑期留守儿童的监管尤其缺乏,基于假期未成年人侵害案件高发的现实,路南社区近期开展了“暑期关爱留守未成年人,预防侵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