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宁海街道武圩村开展“美丽乡村”创建活动 2015-07-14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活生产环境,宁海街道武圩村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本着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服务群众的原则,以“生产发展、生活富裕、村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林水相依、绿水相融”为目标,全民动员积极做好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 外仓社区携手师专师生共建青少年暑期助教活动 2015-07-14

    在我们社区与师专师生们的相互配合下,让我们的孩子们在这个暑期不再无聊、不再单调,让这个暑期变得多姿多彩。

  • 宁海街道为留守人员撑起“关爱伞” 2015-07-13

    为更好地服务好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宁海街道积极采取措施,细化目标任务,时刻关爱“三留守”人员,着力解决外出务工群众后顾之忧。

  • 宁海街道村庄环境整治常态化 2015-07-13

    为了保证村庄环境长期整治、长效管理,宁海街道按照农村环境管护“五位一体”要求,创新举措,落实责任,明确标准,务求实效,使村庄环境整治常态化、保洁长效化。

  • 路南社区开展儿童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2015-07-10

    【连网】 (通讯员 李茜)暑假伊始,路南社区计生人员协同惠民服务社志愿者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的多发的儿童安全问题开展了一次“儿童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 海州区爱卫办积极开展夏季病媒生物防治 2015-07-10

    【连网】(通讯员 王君)7月9日,随着“连云港之夏”的临近,海州区爱卫办加大对城区病媒生物消杀力度,号召镇、街、办事处积极开展好除“四害”消杀工作。同时组织区消杀站开展对公共场所,及外环境灭杀蚊蝇工作,为“连云港之夏”营造良好的外环境提供保障。

  • 海州区卫生监督所启动游泳场所抽检行动 2015-07-10

    海州区卫生监督所启动游泳场所抽检行动

    如患有严重沙眼、中耳炎、肠道传染病、心脏病、肝炎、红眼病、性病以及精神病患者和酗酒者,不应该进入公共游泳池。

  • 新东街道利民社区认真开展社保补贴宣传工作 2015-07-10

    通过宣传,一方面确保了4050人员能够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另一方面,进一步完善了失业人员的基本信息。

  • 宁海街道组织学习观看党员教育片 2015-07-09

    7月9日,宁海街道组织机关6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 海州区开展慢阻肺监测项目启动工作 2015-07-09

    【连网】(通讯员 王君 李正涛)7月9日上午,海州区在全省率先开展慢阻肺项目现场监测的启动工作, 国家疾控中心项目负责人王宝华、专家一行3人,省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周金义及专家组一行6人到我区项目监测现场进行指导。

  • 海州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游泳馆水质监测 2015-07-09

    【连网】 (通讯员 王君) 7月8日下午,海州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海州辖区游泳馆水质监测,对辖区游泳馆池水水质的水温、PH值,尿素等7个指标进行了检测,共采集水样6份,经检测,4结果基本均符合国家标准,两家不符合标准的下达正改告知书。

  • 海州街道开展系列活动纪念“7.11” 世界人口日 2015-07-09

    本次系列活动极大的提高我街道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认同感。

  • 宁海街道开展“第26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5-07-09

    7月9日,为纪念“7.11”世界人口日,营造有利于人口和计生工作顺利开展的舆论氛围,宁海街道开展了以“弘扬婚育新风,关爱弱势群体”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 陇东社区推进社区互助服务工作 2015-07-08

  • 长寿康复医院:党员进社区集中为民服务 2015-07-07

    7月7日连云港市长寿康复医院党员义工在路南街道贾圩社区开展以“为民服务当先锋”为主题的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党员义工为居民群众提供医疗义诊有内科、皮肤科、康复科 、保健知识等服务内容,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称赞。